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静下来,一切都会不同(转载)  

2017-09-02 12:25:30|  分类: 林佳好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人说,当今社会的我们就是忙碌、盲目和茫然。

    的确,我们每天都被无数嘈杂的声音和疲倦的尘埃紧紧缠绕着,他们如饥似渴的吞噬着我们的青春,折磨着我们的身心。






静下来,一切都会不同(转载) - bzwenxinjiayuan - 温馨家园的博客








 
    静下来生活。

    古印第安人有句谚语:“别走的太快,等一等你的灵魂。”

    与古印第安人相比,当今社会忙碌的人们就像一个个不停旋转的陀螺,他们来不及感受生活中所发生的一切,这一切就被瞬间翻过。

    让我们静下心来生活,日子就该好好的过,让我们的心灵腾出感知幸福的空间,让我们感受生活的美好,让我追随生活的千般风情和万般惬意。

    静下来工作。

    现实生活中,也许我们的工作没有多大趣味,也许我们的事业缺乏应有的挑战;也许我们加班得不到可观的报酬,也许我们的表现得不到上司的认同。

    即便如此,我们也应该努力让自己体验到更多的工作幸福感,与其感叹工作中的种种不如意,不如静下心来好好工作,收起对工作的各种抱怨和不满,用心去细细品味其中的酸甜苦辣。






静下来,一切都会不同(转载) - bzwenxinjiayuan - 温馨家园的博客







 
    静下心来积累。

    人一生都在不断的积累财富,人生的财富有两类,一类是物质财富,拥有它的人只是徒有其表,内心是空虚的,精神是匮乏的,这不算是真正的财富;另一类是精神财富,拥有精神财富的人他们懂得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这是跟随他们一生的财富。

    人生就像一条蜿蜒的道路,财富就是路边的风景,只有拥有美丽风景的人,人生道路才不会那么弯曲和曲折。

     静下来思考。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我们只有静下心来,才能让自己的心灵驻足于宁静的一角,静静的思考自己人生的坐标,才能在喧嚣的尘世中不断反省自己,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奔着自己的目标扬帆起航。






静下来,一切都会不同(转载) - bzwenxinjiayuan - 温馨家园的博客







 
    不是世界太喧嚣,是你的内心太吵闹。

    唯有静心,身外的繁华才不至于扭曲和浮躁,才能倾听自己内心真实的声音,感受生活的美好,感受生命的独特。

    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我们随时需要静下心来,从忙碌、盲目和茫然的世界中退后一步,让内心回到安静的状态,从而赶走身边的无奈,驱散周围的喧嚣,抚平疼痛的伤口,迎接幸福的未来。

    只要我们学会静下来,送自己一颗安静的心,幸福就会与我们共鸣,和我们一起扭转人生。

    心若沉浮,浅笑安然。

    人生境界,说到底是心灵的境界。若心乱神秘,无论你走多远,都捕捉不到人生的本象,领略不到有韵致的风景。

    唯有心灵的安静,方能铸就人性的优雅。

    这种安静,是得失后的平和,是诱惑前的淡定,是困苦中的从容,是笑对不公的释然。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