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感情牢固时,坚不可摧;脆弱时,却薄如窗纸(转载)  

2017-01-26 23:40:33|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情牢固时,坚不可摧;脆弱时,却薄如窗纸(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










             1、想得太多会毁了你。若无其事,才是最好的报复。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2、感情牢固时,坚不可摧;脆弱时,却薄如窗纸。


    3、我们来到这个世上,应该跟最好的人、最美的事、最芬芳的花朵倾心相见,如此才不负命运一场。


    4、我们总以为来日方长,可一不小心就是后会无期。



    5、错的人迟早走散,而相爱的终将再相逢。我并不害怕我们暂时分开,如果好的爱情需要绕一大圈后再回来,到那时我也可以笑着拥抱你说:你看,兜兜转转,到最后你还是我的。






感情牢固时,坚不可摧;脆弱时,却薄如窗纸(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




 

    6、都希望在最好的年华遇见一个人,可往往是遇见了一个人,才迎来最好的年华。


    7、如果你不能飞,那就跑;如果跑不动,那就走;实在走不了,那就爬。无论做什么,你都要勇往直前。


    8、回过头来想想,有些事其实不一定要弄得清清楚楚 ,糊里糊涂或许是一种更为惬意的状态。


    9、只有努力过才会知道,喜欢一个人,仅凭努力怎么足够。


    10、现在能陪你走的人越来越少了,你也要学会自己独自出发。你可以努力让自己变成谁的光,变为谁冬天里的暖阳,夏天里的冰镇西瓜汁,深秋时的大衣,春暖花开时的好心情。但是别再让人成为你停下脚步的理由,也别再为谁走回头路。--- 德卡先生的信箱






感情牢固时,坚不可摧;脆弱时,却薄如窗纸(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







 
    11、愿你所有快乐,无需假装。愿你此生尽兴,赤诚善良。


    12、慢生活,是有底气的自给自足,而不是好吃懒做的得过且过。---《无所事事不是慢生活》


    13、其实活着还真是件美好的事,不在于风景多美多壮观,而是在于遇见了谁,被温暖了一下,然后希望有一天自己也成为一个小太阳,去温暖别人。---三毛


    14、朋友不是有难就一定帮得了你的那个人,但一定是那个不会笑话你的人。


    15、曾经,我以为我弄丢了你,于是我满世界去找你,默然回首,才发现原来你一直在我心里,从不曾远离,只是我弄丢了自己。





感情牢固时,坚不可摧;脆弱时,却薄如窗纸(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





 

    16、只有阳光而无阴影,只有欢乐而无痛苦,那就不是人生。---海明威


    17、开玩笑的目的是为了彼此好笑,而不是玩弄对方。很简单的道理有些人却搞不明白。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