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爱你(外一首)(作者:席慕蓉)  

2014-09-07 23:20:20|  分类: 席慕容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你(外一首)(作者:席慕蓉)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爱你》

 

 

      在我心中荡漾的 是一片飘浮的云

      你尽管说吧 说你爱我或者不爱

      你尽管去选择那些难懂的字句

      把它们反反复复地排列开来

 

      你尽管说吧 朋友

      你的心情 我都会明白

      你尽管变吧 变得快乐或者冷漠

      你尽管去试戴所有的复杂的面具

      走一些曲折的路

 

      你尽管去做吧 朋友

      你的心情我都会明白

      人世间 尽管有变迁

      友朋里 尽管有难测的胸怀

      我只知道 朋友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爱

 

      在迢遥的星空上 我是你的

      我是你的

 

      永远的流浪者 用漂泊的一生

      安静的守护著

      你的温柔 和你的幸福

      可是 朋友

      漂流在恒星的走廊上

      想你 却无法传递

 

      流浪者的心情啊

      朋友 你可明白

 

      爱你 永远

 



 爱你(外一首)(作者:席慕蓉)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回首》

 

 

    一直在盼望着一段美丽的爱

  所以我毫不犹疑地将你舍弃

 

  流浪的途中我不断寻觅

  却没料到回首之时

  年轻的你从未稍离

   从未稍离的你在我心中

    春天来时便反复地吟唱

 

  那滨江路上的灰沙炎曰

  那丽水街前的一地月光

  那清晨园中为谁摘下的茉莉

  那渡船头上风里翻飞的裙裳

  在风里翻飞然后纷纷坠落

  岁月深埋在土中便成琥珀

  在灰色的黎明前我怅然回顾

 

  亲爱的朋友啊

  难道鸟必要自焚才能成为凤凰

  难道青春必要愚昧

  爱必得忧伤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