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因为相知,所以懂得(转载)  

2014-09-23 22:33:25|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相知,所以懂得(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




              1】因为相知,所以懂得。

 

    【2】敏感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为太容易被别人的情绪所左右。敏感的人总是胡思乱想,结果是困在一团乱麻般的思绪中,动弹不得。有时候,与其太敏感,不如少根筋。

 

    【3】时光终有一天会将我们分开,但是,即使如此,在那日降临之前,让我们一直在一起吧。

 

    【4】让人心痛的不是离别,而是离别后的回忆。

 

    【5】曾经的相遇相知,也只是彼此生命中路过的风景,但那份人生初识淡淡的幽香,却被深深珍藏在时光的眸子里,穿越岁月枝头的明媚,芬芳着我所有的流年。



 因为相知,所以懂得(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

 


    【6】每当无能为力的时候,我们就爱说顺其自然。

 

    【7】这世上其实有许多简单的幸福,而我们总是纠结于那些复杂的快乐。

 

    【8】相信人,相信感情,相信善良的存在。那些曾经的路,过去的人,都将成为驿站、成为过客,渐渐的,也会淡漠,也会遗忘。流年依旧,只是曾经的那些早已不再。人生并不在于获取,更在于放得下。放下一粒种子,收获一棵大树;放下一处烦恼,收获一个惊喜。

 

    【9】你之所以会把痛苦看得那么重,是因为你经历得不够多。

 

    【10】有时沉默,不是不快乐,只是想把心净空。



 因为相知,所以懂得(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

 


   【11】当你知道了许多真实、虚假的东西,就没有那么多酸情了。你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想说。

 

   【12】无论你遇到谁,TA都是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

 

   【13】有时候假装坚强的久了,内心也就真的强大了。

 

   【14】有些东西根本就无法拒绝,比如孤独,比如回忆,比如爱上你。

 

   【15】不是所有的梦都能实现;不是所有的话都来得及告诉;不是所有的爱都有结果。




 因为相知,所以懂得(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

 


    【16】平淡中的相守,才最珍贵;简单中的拥有,才最心安。

 

    【17】爱上一个人,模糊的往事里,有多少清晰。

 

    【18】一段没有开始的感情,一段不会有结局的感情。一切开始的那么自然,让人不知所措,就像上瘾的毒药,越来越沉溺,越来越沉迷。付出的是沉重的代价,换来几年的折磨。告诉自己不爱你,眼睛却在说谎,眼泪在出卖自己。

 

    【19】如果一样东西你得到了,却觉得不过如此,那么这个想得到其实就是你的欲望;如果,一样东西你得到以后依然爱不释手,这才是你真正想要的。

 

    【20】看一个女人是否真的爱你,要看你在饥寒交迫的时候,她是不是愿意与你相伴相随;看一个男人是否真的爱你,要看他在春风得意的时候,他还是不是还对你呵护备至。--涂磊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