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那些花儿,盛开了,散落了  

2014-02-15 22:59:54|  分类: 絮絮情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当爱情已经渐渐地不可阻挡地淡去,谁还会在乎曾经爱过的人被一首伤心的情歌伤得不能动弹?谁还会站在原地,不离不弃?

 

    2、爱是一场战争,我不怕受伤只怕你不快乐。



 那些花儿,盛开了,散落了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3、感情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遇到真正喜欢的人,谁敢说自己不在乎?可是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了,强求也是没有用。

 

    4、你爱的,爱你的,一生一世,纠纠缠缠,怎么可以分得清?

 

    5、不管如何受伤,我们还是要在爱情里一往无前。

 

    6、人生聚散无常,谁也不知道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所以我的原则就是遇到自己喜欢的,决不放手,决不错过,决不让自己后悔!

 

    7、爱情戏很无聊。无聊它也是爱情。

 

    8、友情其实和爱情一样,很多的时候,距离才可以让彼此更懂得彼此。

 

    9、爱情还有个磨合的过程。这个过程很美妙,要学会享受。

 


 那些花儿,盛开了,散落了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0、我没有勇气折断我的翅膀,却也飞不到任何地方。

 

    11、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这个世界,谁敢说谁是谁的救世主呢?

 

    12、时光只会老去,但时光从不会欺骗我们。

 

    13、我愿意相信点亮夜空的每一抹小小的烟花都未曾熄灭,它们最终升上天空,化做今夜的星辰。只是那些放烟花的人,早已散落于茫茫人海,不知去向何方。

 

    14、如果他是火,那我就是那只不计后果的愚蠢的飞蛾。

 

    15、有些事,有些人,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想忘记,就一定会忘记?

 

    16、我内心固执的追求,只有我自己看得见。但我希望我没有错。



 那些花儿,盛开了,散落了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7、人生就是这样的吧,结束,开始,再开始,再结束……不论如何,我们都将背负着各自的灾难和幸福,往前走,不回头。

 

    18、我常常在思索我们的青春,它真是一个奇形怪状的玩艺儿,短短的身子偏偏拖了一个长长的尾巴,像翅膀一样的招摇着,久久不肯离去。

 

    19、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

 

    20、风,吹起破碎的流年,我看见远方的寂寞,泪流满面。

 

    21、那些花儿,盛开了,散落了。

 

    22、这个世界欺骗了我,我必须给与还击,我不会放掉任何一丁点儿属于我的幸福,哪怕付出的代价是从此坠入地狱,我也在所不惜。

 

    23、我向上帝发誓,我要忘记他!可是上帝知道,我做不到!



 那些花儿,盛开了,散落了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24、很多时候,爱一个人爱得太深,人会醉,而恨得太久,心也容易碎。

 

    25、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等待,我不知道她等了我多久,我一直以为我不会再有机会见到她,突然间,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不知道怎么讲第一句话,告诉她,我真的很爱她。

 

    26、原来尘世间有很多烦恼是很容易解决的,有些事只要你肯反过来看,你会有另外一番光景。

 

    27、我终于明白,静花水月是什么意思,其实情之所至,应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谁是男谁是女,又有什么关系,两个人在一起开心不就行了,今天她是小霸王,可能明天又会轮到我了。

 

    28、我坐在琵卓河畔,哭泣。传说,所有掉进这条河的东西,不管是落叶,虫尸或鸟羽,都化成了石头,累积成河床。假如我能将我的心撕成碎片,投入湍急的流水之中。那么,我的痛苦和渴望就能了结,而我,终能将一切遗忘……

 

    29、感情失落的时候细细品味这些感伤的短信,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感伤!不过,我喜欢!

 

    30、人生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温柔地看着你,你却不知道我眼里爱你的呼唤……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