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发呆这事,如果做得好,那就是深沉(转载)  

2014-12-22 21:37:27|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呆这事,如果做得好,那就是深沉。最深的孤独不是长久的一个人,而是心里没有了任何期望。我们永远都在崇拜着那些闪闪发亮的人。我们永远觉得他们像是神祗一样的存在。他们用强大而无可抗拒的魅力和力量征服着世界。但是我们永远不知道,他们用什么样的代价,去换来了闪亮的人生。



发呆这事,如果做得好,那就是深沉(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

 

    不管当下的我们有没有人爱,我们也要努力做一个有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当你明白人生和自我,都不是用来战胜,而是用来相处的,你就会明白,有些东西虽然并不合理,你必须相信,有些东西并不牢固,但你必须依靠。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生命中,似乎总有一种承受不住的痛。有些遗憾,注定了要背负一辈子。生命中,总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们身边跌碎,然而那裂痕却留在了岁暮回首时的刹那。

    一旦你对某人有了感觉,那些感觉会永留心底,你也许不会再喜欢他们,但你始终在意。我一定要幸福,哪怕幸福是场表演我也会尽力演好每一场戏。时间是最好的布景,而我将是他生命中最炫的主角,谁也无可替代。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你要记得,你的青春不是用来迷茫的,时光也不该总是孤独的,世界不会因为你去旅行就变得美好,就算再不舍你也在一天天迅速苍老。所以,请不要沉湎在对自己的爱恋与忧伤里,不要沦陷在你湿漉漉的漫长的青春期无法自拔。而你需要关心并思考更广阔的世界,不断痛苦地蜕皮然后成长。

    总要失去些什么,才能得到些什么。这个世界没有绝对的公平,只有相对的补偿。我一直想要,和你一起,走上那条美丽的小路。有柔风,有白云,有你在我身旁,倾听我快乐和感激的心。谁能不迟不早地成熟,逐渐对生活的冷酷不幸学会忍受,谁就是幸福。

    你的良苦用心,他人未必理解,你安慰自己终有一日他会明白的,但现实的残酷是那天也许永远不会到来。即使如此,你依旧坚持,因为那是你要对自己内心的一个交代,这个交代要经得起你自己历史的考验。

    心如止水,乱则不明。很多事,你越是想去弄个清楚,反而越是困惑,心中一旦有了执念,就像线团,只会越扯越乱。子欲避之,反促遇之。凡事顺其自然就好。既来之,则安之,这才是生存之道。既然留不住,何不送它们一程,让它们活得更加精彩飘逸,让自己得到安宁与豁达。茫茫人海,恰若这夜空中的繁星,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