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人心(转载)  

2013-08-09 21:48:51|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心(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朋友也好,恋人也罢。     
    你若不真心对我,我何必真心待你。我态度好坏,取决于你怎么对我。


    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乐越来越少了。


    不得不承认,时间改变了很多,很多 。我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我爱过,到最后我还是我!我不好, 但全世界只有一个我。


    珍惜也好, 不珍惜也罢,如果哪一天你把我弄丢了,我不会让你再找到我。


    友情也好,爱情也罢。我若离去, 后会无期!现在的我,一切只求顺其自然。


    别说我不在意,在意了又能怎样?我只不过是懂得了,看开了!


    有些事,你真别看清,看清,心痛;
    有些人,你真别看懂,看懂,伤情。


    人生,就是一种糊涂,一份模糊。说懂不懂,说清不清,糊里糊涂,含含糊糊。


    看清,麻烦,看懂,伤感。


    世上之事,太过难缠,世上之人,喜欢纠缠。看不清,一种轻松,一份安宁。何况,人生看不惯的东西真多,看清,看懂,全是自找伤心。不必想太多,珍惜的总会珍惜,放弃的总会放弃!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