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也许,行走的意义,就在于繁华看尽后,心灵的自由(转载)  

2013-08-25 18:57:40|  分类: 生活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许,行走的意义,就在于繁华看尽后,心灵的自由(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成为了朋友是我的选择,而爱上你是我无法控制的意外。

 

    【2】当自己最爱的人和最爱自己的人是同一个人的时候,那么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3】不保留的,才叫青春。不解释的,才叫从容。不放手的,才叫真爱。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4】至今,我们都无法真正分辨出,落花与流水,到底是谁有情,谁无意。又或许并无情意之说,不过是红尘中的一场偶遇,一旦分别,两无痕迹。

 

    【5】所有的疑问,在某个明天,一定会有一个答案。

 

    【6】哪里有希望,哪里就有失望。长大,就是学着明白人生总难免会有无数细碎的失望;那是对别人,也是对自己的失望。不管怎样,不要让这些细碎的失望破碎我心中的希望,别太苛求自己,也别太苛求那个如此爱你的人,他跟你一样,不过是个凡人。—— 张小娴   



 也许,行走的意义,就在于繁华看尽后,心灵的自由(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7】如果你单身时不快乐,那么恋爱后也不可能快乐。一个人应该先弄好自己的生活,自己先爱上这样的生活,然后再分享出去

 

    【8】再铁的异性朋友,当无论谁谈上恋爱,距离都会拉远,这是个事实。

 

    【9】人生往往这样,你以为的希望,其实是让你陷得更深的绝望;而你认为无尽的绝望,在一拐角却满眼希望。

 

    【10】最好的地方,是还没去过的地方。最好的时光,是回不来的时光。

 

    【11】也许,行走的意义,就在于繁华看尽后,心灵的自由......

 

    【12】有些人不会忘,由于不舍得;有些人必需要忘,因为不值得。



 也许,行走的意义,就在于繁华看尽后,心灵的自由(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3】也许一个人要走很多的路,经历过生命中无数突如其来的繁华和苍凉,才会变得成熟。

 

    【14】生活常和我们开着玩笑,你期待谁,谁就会离你越远;你执着谁,谁就会伤你最深。

 

    【15】遇到你真正爱的人时,要努力争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机会,因为当他离去时,一切都来不及了;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时,要好好和他相处下去,因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遇到曾经爱过的人时,记得微笑向他感激,因为他是曾经让你更懂爱的人。

 

    【16】走一走------让大自然荡涤你的心胸;读一读------温馨的文字让你沉静;放一放------不是急事大事索性放下,回头再说;乐一乐------想想开心事,看看笑话;唱一唱------回忆过去似水年华,温暖你自己;让一让------人生如狭路行车,让一步海阔天空。

 

    【17】成熟的第一个标志,就是学会减少幻想却保留希望,善待眼下仍憧憬未来。美好的未来会到来,因为你用每一个完美的今天堆积着。


    【18】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住着某个喜欢的人。其实不然,爱上一座城,也许是为城里的一道生动风景,为一段青梅往事,为一座熟悉老宅。或许,仅仅为的只是这座城。就像爱上一个人,有时候不需要任何理由,没有前因,无关风月,只是爱了。 ——林徽因



 也许,行走的意义,就在于繁华看尽后,心灵的自由(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9】旅行就要选择与你步伐一致的人同行,如果没有,那就一个人。 

 

    【20】一旦你对某人有了感觉,那些感觉会永留心底,你也许不会再喜欢他们,但你始终在意。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