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亲爱,七夕我只想要你一个最深情的拥抱。(作者:载着梦远航)  

2013-08-11 20:53:41|  分类: 絮絮情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七夕我只想要你一个最深情的拥抱。(作者:载着梦远航)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既然熟悉了,就要彼此适应。

    既然选择了,就要彼此搀扶。

    亲爱的你,并不浪漫,所以这个中国式的情人节,你不一定会记得,从来都不奢望太多的富足,只是那一天最想要你、你一个深情的拥抱...

    那时的天空,灰的不能再灰。
    那时的肩膀,瘦的不可再瘦。

    遇见时,该是我最无助最失落的时候,生命中最需要温暖最需要照顾的日子===然后、谢谢你在那个时候走进我最黑色的生命里。

    妈妈在时曾经嘱咐过你:我怕凉、我怕冷。然后我任性、我霸道。身边的他们口中所谓的美女,也不懂是怎么的定义,说不出哪好,又到底好在哪里?...

    其实我是个很容易被感动的一个小女人吧。
    还记得吗?我很多的生日都被你遗忘,而那一年你为我特地去珠宝行选购了三对一模一样小金耳钉,你打来电话的时候,那一刻眼里盈满了泪花,偶尔的此时还会对着镜子打量左耳的五个耳洞右耳的三个耳洞上那闪闪的金色...

    其实我是个很容易就满足的一个小女人吧。
    你该知道的,每一次你为送上暖宝宝,冲上红糖水,我嘴角的微笑,是何等的幸福。还有你每一回陪我逛街、不厌其烦的给我选择服饰,给我观角着边,我都是那么看在眼里记在心底,小小的细节里藏着你很多的耐心...

    其实我是个很霸气更野蛮的一个小女人吧。
    吵得最厉害的,我连着三天都没有吃你做的可口饭菜,然后买回一堆我讨厌反胃的馒头大饼什么的,就那样在你面前吃那么一口然后放下,我知道你心疼知道你难受、最后到折磨你到、喂着我吃饭的地步。这么多年,什么新的你都给了我,自己成了毛巾、手机、等等的二手回收店铺。只要是我说的提的,你能力之内若是不允我,你会比我还要闹心...

    其实我是个很弱不堪一击的一个小女人吧。
    用坚强做外衣,用倔强制外壳。他们眼里的强大过后,其实内心是不堪一击的脆弱,你知道,我无语时一定是受了委屈,一定是受了打击。你总是千方百计的追问缘由,知道你绝对不会让我被欺负,被怠慢,你不是个窝囊也不是个软弱的人.为我出头为我争气...

    其实我是个很矫情事超多的一个小女人吧。
    接触我的人,都会觉得我不好对付,心思细密,口齿伶俐,整人的招数颇多,恩,所以你总是在我的掌控里,譬如下班你会照镜子,然后我会猜到你回来的路上遇到女同事,所以你的小辫子总是被我攥的稳稳的,理,就永远在我的这边儿。你总是笨嘴笨舌的一幅傻样...

    恩,你知道吗,我要求不高。
    只想在疲惫时,你给我冲杯奶茶。只想在无助时,你给一点力量。只想在委屈时,你给我一个肩膀。只想在我落泪时,你给我一双手掌。

    家,可以不用多大、但一定自由,心不被束缚。
    家,可以不用富丽、但必须温暖,心不被冷落。

    这条生命的路,彼此遇见,相互搀扶,苦着,甜过,打过,闹着,太多的不容易,太多的不一般。

    我记得,你被我折磨着给我拍背影,用你不成熟的姿势从你不专业的角度来定格你眼里的最美。
    我记得,你说过下辈子不会再娶我,你说要找一个听你的顺你的疼你的爱你的老式女人过一辈。

    最喜欢你眼光的选择,就是我。
    最自豪你眼里的宠爱,就是我。

    偷偷的在静静的夜记下这些故事,写下这些心情,然后,做一个美丽的梦:就在七夕的那一天,你会把我揽入怀中深情相吻======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