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我还一直等在原地,想你(转载)  

2013-07-31 17:31:37|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还一直等在原地,想你(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有些事,尤其是一些伤痛,一些失败的恋情,总是难忘。有人酗酒麻醉,有人谈恋爱移情,有人用时间淡忘。然而很深的痛,无论你做什么都难淡忘。或者,为什么非要忘呢?人生究竟是为了忘记从前,还是要好好活下去?记住啊,回忆在上个路口,往前走,你遇到的都会是未来。——张小娴

 

   【2Some people make your life better by walking into it while other people will make your life better by simply walking out of it.有些人走进你的生活,使你的人生更精彩;而有的人离开你,是为了让你过得更好! 

 

   【3】雨天,是不是每个人都幻想过撑着油纸伞的女子,从江南走过?其实雨天,总让人泛起思念。一杯热咖啡。一个人的想念。其实无论怎样的思念,你都不会知道。因为,在你离开的那一刻,我的一切就已与你无关。可悲的是,我还一直等在原地,想你。


   4你得自己去翻越你的山头,一个接一个的,生而为人,就是如此。但是,你要相信---你并不孤独,因为人人都孤独。你将会幸福,因为人人都学会了幸福,用他们所有的不幸作为学费。—— 鲁敏

 

   【5】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馨。



 我还一直等在原地,想你(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6】两个人在一起,开始总是惊心动魄,患得患失,随着深入了解,神秘感褪去,慢慢会失去新鲜感,激情归于平淡。这时,沟通最重要,也许不再为对方牵肠挂肚,可是有一种默契是在充分交流和信任后产生,和一个磨合很好的伴侣在一起,放松而踏实,是爱情的美好体现。时间虽然消磨激情,同时,时间会积累深情。

 

   【7】有些话是来不及说;也有些话其实不用说;更有些话,想说却从来没有说出口;有些话,一辈子只说一次,就够。   

 

   【8】一个人若是真心喜欢另一个人,因爱生怖,什么都会变得患得患失。 ——亦舒  

 

   【9】湿透的衣裳,终究是会干的。那些可以遗忘的,都不再重要了。

 

   【10】以前痛苦难过的时候,会哭,会写几千上万字的日志,会死皮赖脸的给一个人发短信说我会变成这样都是你害的。现在,只会挤出一个敷衍的微笑,言不由衷的说一句我没事。 



 我还一直等在原地,想你(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1】有人伤害你,你却原谅他。有人背叛你,你却想挽回。有人不爱你,你却讨好他。何必为爱委屈自己呢?

 

   【12】就在出站口的正中央,你一出来就能看见我。

 

   【13】我又一次去到我们曾经走过的地方,那里,开满鲜花......

 

   【14】不属于自己的东西,紧握在手里,只会弄痛我自己。

 

   【15】你累了,我来背你......



 我还一直等在原地,想你(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6】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17】你无法真正忘掉那打动你内心的人,无论TA是那个伤害你的人,还是治愈你的人。 

 

   【18】我拒绝你,不是我不爱你、是我不想伤害你!

  

   【19】流火岁月,那些拉风的时光......

 

   【20】所谓的成熟,就是没有了幻想,却仍保留着希望......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