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有时候, 装作不知道其实挺好的, 最起码心不会痛(转载)  

2013-07-27 21:07:45|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无可否认 重感情 太感性 最后死得都很惨

 

  【2】爱情,友情,不是一辈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还能一辈子。

 

  【3】有时候, 装作不知道其实挺好的, 最起码心不会痛。

 

  【4】这辈子最对不起的就是自己的心了,让它疼了一次又一次。

 

  【5】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有默契 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着你

 

  

 有时候, 装作不知道其实挺好的, 最起码心不会痛(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6】爱情没有高低贵贱,但愿每个女孩都是公主,只要好好地活着就会有好事发生

 

  【7】女人的漂亮往往流于表面,气质却会驻于他人的印象之中。

 

  【8】有时候觉得自己像个神经病。既纠结了自己,又打扰了别人。

 

  【9】如果我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现在的结局。

 

  【10】我听得懂很多事,听得懂很多道理,听得懂很多安慰的话,我都懂,可是,懂了又怎样。

 

  

 有时候, 装作不知道其实挺好的, 最起码心不会痛(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1】没谁是为你量身定制的 也没谁有义务对你全天候予取予求 我们都有自己的生活轨迹 一味惯着自己让私人情绪大过天 还指望谁搭理你

 

  【12】爱上一首歌,常常是因为某句歌词。但真正动人的不是那句歌词,而是在你生命里那些关于这首歌的故事

 

  【13】我给你倒一杯热水。可你惦记着其他饮料,所以你将它放置一旁。等你想起那杯水时,可惜它已经变得冰冷刺骨。

 

  【14】在爱情没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在爱情没结束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

 

  【15】一生总有这样的时候:最想流泪的事情发生时,死撑着不肯落一滴眼泪。最想挽留的人离开时,咬紧了牙不肯说一句挽留。

 

  

 有时候, 装作不知道其实挺好的, 最起码心不会痛(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6】心里无数次叫嚷着想投降,脸上却佯装出一副毫不在乎。那一刻觉得自己好坚强,青春就在疼痛的坚强中一天天消耗光。过后才懂,因为软弱,所以逞强。总把自尊看得比命还重要。

 

  【17】好的爱情有韧性,拉得开,但又扯不断。相爱者互不束缚对方,是他们对爱情有信心的表现。谁也不限制谁,到头来仍然是谁也离不开谁,这才是真爱

 

  【18】男人对女人好,却常追求不到,反倒坏男人更有人爱。女人对男人好,往往会被忽略,反倒是爱搭不理更吸引人。恋爱过程里的冲动、伤感和情爱,大多是不靠谱的情绪。而真正不可磨灭的,其实是相处过程里积攒下的感情。让你伤心让你痛的,是心情。让你温暖让你安的,才叫爱情。

 

  【19】个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爱也会选择相守,因为放弃这么多年的时光需要很大的勇气。也许生命中会出现你爱的人,但那终归是过客,你还是会牵着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执子之手,与子携老”。当初是誓言,后来是责任,再后来是习惯。

 

  【20】多少人在说我会等你,等你回心转意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愿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离开那个人来到我身边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然而人们可曾知道,世上的爱情,没有几份真的经的起等待!



 有时候, 装作不知道其实挺好的, 最起码心不会痛(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