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空有一份不愿放弃的爱(转载)  

2013-07-22 21:21:36|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我再爱你的时候被你刺痛的我不再是我

当我再爱你的时候却被你一次一次的冷落

 

忘记是自由的一种形式

记忆是一种相会的形式

 

你的背影,我的想念。

你的语言,我的挂念。

 

我看过最虐心的小说就是我和迩的聊天记录,

我看过最惹人泪的画面是我流泪时迩得背影.

 

人生太过完美,总会有缺陷

生活太过单调,总会很寂寞

 

我在你左边,因为那里靠近心脏。

你在我左边,因为你是我的心脏

 

牵着你的手,一直到天荒地老  

拉着你的手,一起去天涯海角

 

再多是非,再多情愿,却忽略拥有的珍贵!

说了永远,却又道别,沉默是你给的体贴!

每一个现在,都是我们以后的记忆。

每一个曾经,都是我们现在的回忆。

 

明知道回忆回不去,也要拼命的回忆。

明知道他已离去,却还要傻傻的等待。


 

空有一份不愿放弃的爱(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人可以老,但心不能老。

人可以骚,但心不能骚。

 

那所谓的坚强、无非是那无谓的逞强

那所谓的伤心、无非是那伤透的心情

 

童话里的故事演绎着我的醉生梦死

回忆中的梦境诠释着你的纸醉金迷

 

因为爱你,是我最终实现的承诺。

因为爱你,是我最初许下的誓言。

 

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我曾拥有你,真叫我心酸

 

我会一直傻下去,因为有你懂我。

我会一直坏下去,因为有你爱我。

 

有一种感觉总是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

有一种缘分总是在梦醒时才承认是爱情

 

女人都有一段刻苦铭心的爱情

男人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

 

蓦然回首万千繁华已尘埃落定

末世流年那是否只是沧海桑田

 

希望你爱我,但你对我却是不理不睬。

希望你不爱我,但你却默默的爱着我。

 

如果你喜欢她,我放你跟她走,后会无期。

如果你喜欢我,我便跟着你走,不离不弃。

 

我望了望远处的天空,天空很蓝。

我想了想我们的爱情,爱情很纯。

 


空有一份不愿放弃的爱(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你你你为了爱情,今宵不冷静。

你你你为了爱情,孤单的看星。

 

空有一颗不肯媚俗的心。

空有一份不愿放弃的爱。

 

我曾爱过你,胜过爱着我自己

我愿守护你,不离不弃的守护

 

当你成功时,谁还会在乎你的过去...

当你失败时,谁还会记得你的成功...

 

不是每一次你回头,都会有人在你身后。

可是每一次你回头,我都会站在你身后。

 

我抹花了妆只为描绘你的形状

我剪断了光只为遮蔽你的眺望

 

有些人的伤口是在实践中慢慢痊愈,如我。

有些人的伤口是在实践中慢慢溃烂,如他。

 

我给过你的给不了第二个人”

你给过我的不要给第二个人”


 

空有一份不愿放弃的爱(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像流星的坠落绚丽的点亮了整个星空。

像你那些故事在我生命中留下那伤口。

 

我怕时间太快不够将你看仔细

我怕时间太慢日夜担心失去你

 

看不到,听不到,何苦自寻烦恼。

不想吵,不想闹,自然心态良好。

 

女人何必太执着,男人不止他一个.

男人何必太花心,终究只有一颗心.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