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最昂贵的人生,是做真实的自己!(转载)  

2013-07-17 20:52:05|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昂贵的人生,是做真实的自己!(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书读得越多而不加思考,你就会觉得你知道得很多;而当你读书思考得越多的时候,你就会越清楚地看到,你知道得还很少”。 -------伏尔泰

 

    一个人最美的时候,是他自由自在的时候。一生中最好的日子,是那无拘无束的岁月。多少人在浮华中丢掉了自己。终有一天,阅历会告诉你:最昂贵的人生,是做真实的自己!

 

    有些人在你生命中只是昙花一现,而你却终身守候。

 

    爱会让人一路披荆斩棘,爱会成为坚强的理由,爱会让我们不再感觉贫乏。爱人,也爱自己,这就是生命给我们的能力。

 

    爱情的背后支柱往往是意志而非爱情本身,选择的意志,选择去信,或不信。择其所爱,爱其所择。前四个字是前半生,后四个字,便是余下的岁月了。—— 马家辉



 最昂贵的人生,是做真实的自己!(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跟旧人在一起,亲切、熟悉,但伤口隐隐作痛;跟新人在一起,兴奋、快乐,充满了冒险的恐惧。

 

    我们知道生活就是这样,有时浪漫突如其来,像是倾其一生只为这一次相遇;有时功成名就一夜铸成,让人受宠若惊。隐匿在大众的我们多数时光只能逆来顺受,享受机遇给我们的欣喜。

  

    世界上唯有两样东西是永不可逆转的,一个是生命,另外一个是青春。许多东西都可以重来,树叶枯了还会再绿,忘记的东西可以重新记起,可是人死了不会复活,青春走了也永远不会再来一遍。

 

   “后来”这个词,概括了所有我们不想要改变,却又面目全非了的事。

  

    人们总是喜欢用“如果”去勾勒一些莫须有的奇迹。可大部分“如果”都不可兑现, 不过是从希望到绝望的一个缓冲地带。

  

    有人说我们的人生由自身不断的选择所决定。但真正让我们独一无二的不是那些选择,而是我们为选择所付出的努力。



 最昂贵的人生,是做真实的自己!(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守护一个人需要太大的勇气,也许没有山盟海誓,但只要诚心正意,也可以生死相依。两人走到最后,往往就是一个靠,你依靠我,我依靠你,走过生命的晴天和雨季。

  

    人生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于不得不做中勉强去做,是毁灭;于不得不做中做得很好,是勇敢。—— 叶弥

 

    任何一个活着的人都比死去的人强,可是任何一个活着的人都不比另外一个活着的人强多少。—— 福克纳

  

    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