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淡然于心,从容于表(转载)  

2013-07-16 22:35:01|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淡然于心,从容于表(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有时我们不快乐,不是拥有的少,而是放不下的多,放不下走远的人、无干的事,放不下外界风言、他人非议,放不下身边风景、前途期待,总在自我折磨与耗损。并非光阴荏苒,是时间敌不过我们的欲壑。包容万物心愈慈;心慧者,必淡泊,然后可以平坦,笑面冷暖心愈安。

 

   【2】你是今生无论我在那里也忘不掉的人,我不见得如何深爱你,但再也不会有那么一个人,让我光想想便会难过的流下眼泪。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人,而我,不会再对一个人这么好了。

  

   【3】爱上一个人并不可怕,怕的是一发不可收拾;分手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还放不下;孤单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单;输了并不可怕,怕的是一败涂地;错了并不可怕,怕的是一错再错。 

 

   【4】风清云淡,细水东流,借着地老天荒的传说,我浅笑允应你,情缘系三生,携手青丝变白发,一路不离不弃。

  

   【5】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只能说情深缘浅。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转身也许就是一辈子。错过沿途的风景,错过此时的雪季,错过彼时的花季。天涯太远,一生太长,花期荼迷,也抵不住荏苒时光。记忆更迭,谁苍白了谁的等待,谁无悔着谁的执着。



  淡然于心,从容于表(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6】是对是错,都不愿意去计较,只要面对的那个人是你,即使错了,也好。

     

   【7】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乱,我不想争吵,不想冷战,不愿和你有一秒遗憾。

 

   【8】淡然于心,从容于表,优雅自在地生活。追求,就会有失望;活着,就会有烦恼。不要把什么都看得那么重。人生最怕什么都想计较,却又什么都抓不牢。失去的风景,走散的人,等不来的渴望,全都住在缘分的尽头。何必太执着,该来的自然来,会走的留不住。放开执念,随缘是最好的生活。

 

   【9】轻的我们总有很多东西无法挽留,比如走远的时光,比如枯萎的情感;总有很多东西难以割舍,比如追逐的梦想,比如心中的喜爱;面对前进道路上的未知因素,路走不通的时候,不要眷恋前面的风景,不要回望来时的行程;简单做自己,总有一扇门为梦想打开

 

   【10】生命中最好的事情就是找到那个知道你所有的错误和缺点,却依然认为你非常棒的人。



  淡然于心,从容于表(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1】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一切都那么值得,包括不可避免的伤害。

 

   【12】我说不清楚为什么,你遇见过千百个人,而他们只不过是匆匆过客;接着你就邂逅了那么一个人,改变了你的生命,永远。

 

   【13】爱情应当如是:当我们感觉错过了一个人就会错过了一生。

 

   【14】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一览无余的展现给对方,两人却还能紧紧相拥,我想这就是爱情。

 

   【15】我想和你在一起,几天也好。在某个地方,某个时候。



 淡然于心,从容于表(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6】如果某人注定属于你,即使打开世界上所有的门和窗,也无法让他离开。

 

   【17】只要,我们不放弃,唯有最漫长的坚持,能带给我们最永久的幸福。

 

   【18】某年某月某日,我看了你一眼,并不深刻。某年某月某日,意外和你相识,无关心动。怎知日子一久,你就三三两两懒懒幽幽,停在我心上。

 

   【19】安心的幸福莫过于三件事: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等你。

  

   【20】我们大抵会爱上两种人,一种治好了我们的病,一种让我们病入膏肓。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