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最长久的拥有就是珍惜(转载)  

2013-07-14 14:12:06|  分类: 枕书而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最长久的拥有就是珍惜(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 我喜欢深存感恩之心又独自远行的女人。知道谢父母,却不盲从;知道谢天地;却不自恋;知道谢朋友,却不依赖;知道谢每一粒种子、每一缕清风,也知道要早起播种和御风而行。——毕淑敏《我所喜欢的女子》 

 

   【2】 面对,不一定最难过。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徐志摩 

 

   【3】 喜欢一个人,在一起时会很开心;爱一个人,在一起时会莫名的失落。喜欢一个人,永远是欢乐;爱一个人,你会常常流泪。喜欢一个人,当你想起他会微微一笑;爱一个人,当你想起他会对着天空发呆。喜欢一个人,是看到了他的优点;爱一个人,是包容了他的缺点。喜欢,是一种心情;爱,是一种感情。 

 

   【4】 一份悠然;一份淡泊;一份清雅;一份从容。怀着一颗超然的心笑看日升月沉,风轻云淡……地基愈厚,愈能载高;础石愈厚,愈能负重;湖床愈厚,愈能纳深;人性愈厚,愈能爱众。

 

   【5】有些事情总觉得放在心上 会比说出来舒服 因为知道没什么人能够懂



 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最长久的拥有就是珍惜(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6】你,从未忘记过你的初恋。有些人平庸,有些人绚烂;有些人朴实无华,有些人光芒万丈;有些人金玉其外而败絮其中。但是,你总会遇到一些人,由内而外地散发着彩虹般的光芒,一旦遇见过,别人对你来说都不过是浮云。—— 《怦然心动》

  

   【7】 心存不轨的人,才总把善良单纯挂嘴上。真正善良的人,总希望自己是邪恶的小妖怪。缺爱的人,才会整日炫耀自己的感情。真爱的人,早就把日子过到平静。弱小的人,才喜欢去跟人争辩是非对错。强大的人,根本不在乎人家说什么。

 

   【8】有些路啊 注定得一个人走 别急 当你走过寂寞与荒凉之后 路的另一头 一定会有个人在等你 一起去天涯或是海角的尽头

 

   【9】他不羁的脸,像天色将晚。她洗过的发,像心中火焰。短暂的狂欢,以为一生绵延。漫长的告别,是青春盛宴……贪恋的岁月,被无情偿还。骄纵的心性,已烟消云散。疯了,累了,痛了,人间喜剧;笑了,叫了,走了,青春离奇。良辰美景奈何天,为谁辛苦为谁甜。这年华青涩逝去,却别有洞天。——王菲《致青春》

 

   【10】 男人之美在于度;女人之美在于韵;孩子之美在于真;老人之美在于醇;夫妻之美在于爱;爱情之美在于容;家庭之美在于和;生活之美在于品,朋友之美在于诚;学习之美在于悟;工作之美在于乐;社会之美在于公;做人的之美在于舍;修炼之美在于空;人性之美在于善。



  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最长久的拥有就是珍惜(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1】 人生最大的痛苦,是“想得到”和“怕失去”;人生最大的践行,是“管住嘴”和“迈开腿”;人生最大的见地,是“没什么”和“算了吧”;人生最大的彻悟,是“怎么来”和“怎么去”;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己身安”和“心亦宽”。

  

   【12】 成长是一种经历,成熟是一种阅历。每个人都能会成长,但不是每个人都会成熟。成熟的人,不为得而狂喜,不为失而痛悲,竭心尽力之后,坦然接受而已;成熟的人,不因功成名就而目中无人,也不因籍籍无名而卑躬屈膝,持一颗平淡的心,不卑不亢地生活。成熟的人,能够担当,懂得感恩,心静气和,淡定从容。

 

   【13Sometimesforgottenis the best of liberationAnd sometimessilenceis the best say. ——有时候,遗忘,是最好的解脱;有时候,沉默,却是最好的诉说。

 

   【14】跟不想结婚的人谈恋爱,是没有结果的;和木讷的人谈恋爱,是不会有浪漫的;和玩心重的人恋爱,是不会有安全感的。谈恋爱也是求仁得仁,千万别指望从不可能的人身上得到好结果。你想要什么就去找什么人。每个人只有一次青春,浪费是可以的,但一定要懂得止损。——《爱要深,心要狠,幸福不能等》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