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真正的陪伴,经得起坎坷,经得起平淡(转载)  

2013-07-11 18:39:16|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正的陪伴,经得起坎坷,经得起平淡(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对自己要求太高会自卑,对别人要求太高会愤怒,善待自己,理解他人。

   2.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你来,我热情拥抱。你走,我坦然放手。


   3.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地去爱他!


   4.没有人厌恶爱情,但所有人都厌倦等待,猜测,道歉和伤害,以及无法兑现的承诺。


    5.有些事情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样?最痛苦的是还要假装不在意。



真正的陪伴,经得起坎坷,经得起平淡(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6.世界如此之大,我却能幸运地遇见一些人。


    7.失望只有两种可能:选错了人,或是怀有不该有的期待。


    8.真正的陪伴,经得起坎坷,经得起平淡。


    9.心结,不是你没能力打开它,而是你没勇气离开它。


   10.其实真正对你好的人,你一辈子,也不会遇到几个。



真正的陪伴,经得起坎坷,经得起平淡(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1.不属于自己的东西,紧握在手里,只会弄痛我自己......


   12.如果哪天你喝醉了,一个人走在街头,看着城市繁华,灯红酒绿,会歇斯底里的喊出谁的名字。


   13.有时候,受了委屈,本来不想哭,可是只要别人一问你怎么了,就会忍不住地流眼泪。


   14.想爱就别怕伤痛,如果有人伤害了你,请一如既往的善良美好,属于你的,永远不会错过。


   15.睡眠的拼音是shuimian,失眠的拼音是shimian,辗转反侧夜不能寐,只因少了一个u。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