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被利用的幸福(作者:张小娴)  

2013-06-29 09:04:58|  分类: 枕书而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被利用的幸福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年少的时候,一旦发现自己被人利用,我们会很愤怒。若不是你身边的人,根本不可能利用你。被身边的人利用,是多麽的难以接受?我们一辈子也不会原谅对方。

  长大之後,被人利用了,我们会有两个不同的想法。

  悲观的想,我们觉得自己愚蠢和天真,从此对人失去信心。

  乐观的想,有被人利用的价值也不错呀!没人利用你,那麽,你也不见得很好。这样想的时候,你不再觉得自己愚蠢。

  再长大一点的时候,万一被朋友利用,你要先看看他怎样利用你,然後才决定怎样对付他。

  他是一条可怜虫,要利用你来拿点好处,那就算了吧。

  他虽然利用了你,但你自问也没有对他付出过一些甚麽。既然没有付出,也不必难过。

  他利用你,但没有损害你,那也算了。

  当你年纪再大一点,有人利用你的时候,你不会再那麽在乎。一个人要利用朋友才可以生存,是多麽的可悲?你会同情他,也会庆幸自己从来不需要利用朋友。在你的生命里,从来没有这种需要,那是多麽的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