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你是谁(作者:天涯书境)  

2013-06-17 21:11:03|  分类: 生活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是谁(作者:天涯书境)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你是莲花吗?你是,你多彩。但你胜过莲花,你才是这世上最美的彩莲。

  拿起笔,你能沟通山河;你能驰骋风里;你能思乘云逸。在你的内心世界,从不雾境茫茫,而是春景常驻,绪意勃勃。

  心海如潮,四季在你的心里婆娑。你立在峰巅,你贵为平川,你思奇瞬变,做的很美!朝夕的霞光就沉醉在你的心里;静夜的芳馨更让你在梦里静谧。
  
  你是谁?心乘意境欣慰!

  这一天,原本阴沉低寒空气,张扬着寒里的风刺。此刻,你不屑一顾地迎向了这样的疯狂。你说:“我是夏莲,集夏的火热,秋的韧劲于一身。‘寒气你来吧!白雪我期待!’”下雪了,一片,两片,紧接着三三两两漫天的铺开。嚇!你真是多艺的天才,现在你已变化成熔炉,那火样的莲花盛开,真美!白雪静默,寒里的风刺收起了锋芒,那瘫软如泥的寒退却了三千,白雪也无奈,唯有万分的崇敬端详着你的才艺。可你没有放纵的娇色,相反你的妩媚为天地所动。

  又一天,你思游春雨,那境界可魅了,万点翡翠,珠串幽帘。你的心躺下了,那清馨的气息温蕴着你的心思。那摇晃的珠帘隐含动情的笑意,难怪这万山憧境于雨意杯欣。而后你挺起思想:思游春雨绵绵荡,不尽心意柔情畅,瞳孔跌宕浩气存,憧憬飞扬皆灵光。你思然而去,旷野神奇。

  灯书理段,伏笔潜卷。你雅逸书厢,意境芬芳。你不是莲花,亦也不是兰花,可你能伏笔书香,微醉起舞,乘飞天意。

  你是谁?你就是这世间尊贵的智者,爱你谁都会深醉相依!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