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我还爱着你,只不过少了非要在一起的执着。(转载)  

2013-06-16 17:21:18|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还爱着你,只不过少了非要在一起的执着。(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只因我们没有再说过话,不表示我没再想你。试着疏远你,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再拥有你。

 

   【2】你承诺了我一切,却什么也没给;我什么都没承诺,却给了你我的一切。

 

   【3】如果你想被别人爱,你首先必须使自己值得爱,不是一天,一个星期,而是永远。

 

   【4】一个懂你的人,能带来一段彼此舒服的爱。一个不懂你的人,最终会让你懂得一个道理:人生中,懂,比爱,更重要……

  

   【5】不要轻易对别人好,因为只会让别人觉得你的好很廉价。



 我还爱着你,只不过少了非要在一起的执着。(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6】我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么 就像不知道什么在等待着我。

 

   【7】人生就是一场又一场的相遇,都是缘分,没有好与坏,没有对与错。缘分来了,好好相待;缘分尽了,自会分离。

 

   【8】如果非要等你有一天受伤了、想通了,才想起我的好处,才想要对我好,我也不稀罕了。 我的付出只有一次,你丢了就没了

 

   【9】总有那么有一个人,他的一条短信就可以让你立刻微笑。

 

   【10】如果不是因为在乎,怎么会有这么多情绪



  我还爱着你,只不过少了非要在一起的执着。(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1】 和你一同笑过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过的人,你却永远不忘

 

   【12】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13】感情中最磨人的,不是争吵或冷战,而是明明喜欢、还要装出不在乎。

 

   【14】其实,我最想要的只是一只可握的手和一颗理解的心。



   【15】无论多么艰难,都要继续向前,因为只有你放弃的那一刻,你才输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