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书籍中的小阳光2(转载)  

2013-05-10 07:41:14|  分类: 枕书而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书籍中的小阳光2(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所以,爱情,在天昏地暗时,你看不清这个人,因为满心里全是他,眼光局限到不能再局限。哪怕穿一身普通的运动装,他也哪里全是好。如果冷却下来,就如同喝了一口隔夜的茶。才知道,好多感觉,不过是自己堆砌起来,自己骗了自己啊。—— 雪小禅《隔夜》

 

 

    年轻,是明明犯了错,却被原谅了。年老,是明明没犯错,却被挑出了错。上天偏爱年轻人,让他享有重新来过的权利。总有一天,我们会被时间招安,逆子终会变成顺臣。没在梦想面前放肆过,不足以谈青春!------可以尽情挥霍的,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苏芩

 

 

    只有无法活出自己生命形式的人,会花许多时间关心他人的隐私比关心自己生活更多。那是多么悲惨的生命形式,一生没有真正活出自己,为父母活着,为爱人活着,到更老一点的时候,为工作、子女活着,在一切“道德”的借口里,唯独失去了真实为自己活着的诚实和勇气。—— 蒋勋《欲爱书》

 

 

    我渴望能见你一面,但请你记得,我不会开口要求见你。这不是因为骄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而是因为,唯有你也想见我的时候,我们见面才有意义。—— 波伏娃

 

 

    一个人心里会不安,其实是更介意别人的目光。不知从何时起,我觉得别人怎么看自己都无所谓了。本来别人就没有想象中那么在乎他人的事,而为了毫无意义的虚荣放弃想做的事,也太傻了。—— 山本文绪《然后,我就一个人了》

 

 

    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三毛

 

 

    有些女人,看看就好,不适合相伴左右。同样的,有些男人,认识就好,没必要沉沦。那里的土壤贫瘠一片,种不出保加利亚玫瑰。—— 十二《女心》

 

 

    现在中国人有个误区,以为挤垮了谁,超越了谁,就是比谁强,以这种逻辑在成长着。其实,一个真正的强者,不是摆平了多少人,而要看他能帮助多少人——能帮助别人,这是德,能帮到别人,这是能。有德、有能的才是强者。 —— 星云大师

 


 书籍中的小阳光2(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远离,不是放弃你,只是无法再接受你以我不愿意、不适合的方式来对待我。不愿意待在一个一点都不美丽,一点都不符合我本性的关系里。—— 邱妙津

 

 

    人生最苦的事,莫苦于身上背著一种未了的责任。答应人办一件事没有办,欠了人的钱没有还,受了人的恩惠没有报答,得罪了人没有赔礼,这就连这个人的面也几乎不敢见;纵然不见他的面,睡里梦里,都像有他的影子来缠着我。为什么呢?因为受那良心责备不过,要逃躲也没处逃躲!—— 梁启超《最苦与最乐》

 

 

    时间是往前走的,钟不可能倒着转,所以一切事只要过去,就再也不能回头。这世界上即使看来像回头的事,也都是面对著完成的。我们可以转身,但是不必回头,即使有一天,你发现自己走错了,你也应该转身,大步朝著对的方向去,而不是回头怨自己错了。——《谈悔恨》

 

 

    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所以,对自己好一点吧!——《致青春》

 

 

    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约翰·肖尔斯《许愿树》

 

 

    没有人会对你的快乐负责,不久你便会知道,快乐得你自己寻找。把精神寄托在别的地方,过一阵你会习惯新生活。你想想,世界不可能一成不变,太阳不可能绕着你运行,你迟早会长大---生活中充满失望。不用诉苦发牢骚,如果这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你必须若无其事地接受现实。—— 亦舒

 

 

    这个世界上你认识那么多的人,那么多人和你有关,你再怎么改变也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你,所以还不如做一个自己想做的人。人生都太短暂,去疯去爱去浪费,去追去梦去后悔。——《青春里最后的任性》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