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我,累了(转载)  

2013-05-05 20:20:38|  分类: 絮絮情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有压力才会有动力,有时候压力太大,未必就是动力



 我,累了(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红尘三千,三千红尘

 

习惯了一个人静静的走在长长窄窄的生命旅途中

 

沧海桑田,岁月流年

 

也曾感受时光的冷漠,人情的淡薄

 

然尔,在这红尘如水的年代,谁又理解你?

 

感觉,累了

  

 

有些话不该说,却说了

 

有些话该说,却没说

 

有些时光是需要让人记住,有些岁月是用来忘记

 

只叹!

 

浩瀚宇宙,无尽苍穹,你为谁独舞?谁为你飘泊?

 

相遇中的那份深情,一见如故的那份情谊,多少年后,你是否还会记起?

 

红尘万丈,你的憔悴,你的枯萎?你的留恋,你的不舍?

 

有谁可曾读懂?又有谁可曾珍惜?

 

我,有些累了

 


 我,累了(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我这样的女人,喜欢寂静,喜欢简单的生活

 

会有忧虑,会有自己的烦恼

 

但并不会去怨,喜欢轻轻一笑,开心就好

 

回首过去,也会叹息

 

夜色依然浪漫,阳光依然灿烂

 

红尘依然是红尘

 

留不住的时光岁月终会离去

 

在这个冷冷的冬天

 

依然不变的喜欢阳光,喜欢温暖

 

其实,我们都是需要被疼爱的,需要温暖的感觉

 

有时寂寞的灵魂需要温暖的呵护

  


 我,累了(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有时会想,人生有时需要放弃才会获得新的幸福

 

比如,放弃一种思想,一份情感,一份期待,一份缘分,一种思念······

 

人有时很难忘记过去,无论幸福还是不快乐

 

自己的天真,如今想来都是物是人非了

 

都说失去的东西才会觉得珍惜,因为它让你笑过,哭过,悲伤过,幸福过


人往往在经历后才会变得成熟,也许是吧

 

我总会珍惜每一次的感动与温暖

 

在茫茫红尘中不希望自己感觉寒冷孤单

 

也许因为太渴求,太期待

 

所以,累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