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一个人经历的越多,他的抱怨就会越少(转载)  

2013-05-28 21:25:33|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经历的越多,他的抱怨就会越少(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一个人经历的越多,他的抱怨就会越少。这是一个有趣的现象,因为跟那些成天抱怨的人比起来,他经受的波折可能更多。越是优秀的人越是努力,这一现象的症结在于,优秀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而平庸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


    2、就算你人缘再好,能在你困难的时候帮助你的还是只有那么寥寥数人,狂欢,不过是一群人的孤单。真正的朋友,是能够伴你度过寂寞,孤独以及沉默的那个人。


    3、人的一生,时间有限,学会取舍,是生命的重点。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懂得,让我们的时间围绕重要的人和事运转,学会放弃,懂得珍惜,如果不放弃次要,就不能珍惜重要。


    4、你的时间有限,所以不要为别人而活。不要被教条所限,不要活在别人的观念里。不要让别人的意见左右自己内心的声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随自己的心灵和直觉,只有自己的心灵和直觉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实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5、我们之所以活得累,往往是因为放不下面子来做人。虚荣心无限膨胀,蒙蔽了真实的自我,分不清什么是需要和欲望,把别人的眼光当做行为的最高标准,把别人的恭维当做人生的最高奖赏,完全迷失在世俗的迷宫中。把面子拿下来揣在衣兜里,素面朝天,你会发现原来生活真的没那么沉重。


    6、无论你如何淡泊,无论你如何不喜欢跟人争,当你遇到不平的时候,一定要表态,否则你非但不会被尊重,而且可能被歧视。


    7、要接受自己平庸的命运,也接受你的孩子成为一个平庸快乐的人。人生就是一场游戏: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要学会坦然接受它;无论贫穷还是富裕,都要学会做一个自在、自由、自信的人。


    8、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担当就够了。远虑是无穷尽的,不要让远虑成为近忧。人生路上有无数的驿站可以歇脚,有的包袱可以等到该背的时候再去背,用不着把所有的包袱都背在今天的背上。我们不是超人,精力总是有限的,不要试图在今天解决明天的所有问题。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