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心灵的温度(转载)  

2013-05-24 22:50:57|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灵的温度(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叹气是最浪费时间的事情,哭泣是最浪费力气的行径。

 

    一段伤痛,不在于怎么忘记,而在于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

 

    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

 

    如果你为自己定的所有目标都已达到,那么说明你定的目标还不够远大。

 

    让梦想成真的最好办法就是醒来。



 心灵的温度(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朋友也好,恋人也罢, 你若不真心对我,我何必真心待你。

 

    世界是公平的,忘记一份回忆,你就会懂得一份珍惜。

 

    使人成熟的不是岁月,而是经历。百味尝遍,自然看透。看透世态,看淡世事。

 

    单身意味着我足够坚强, 有足够耐心去等待那个值得拥有我的人。

 

    做你自己喜欢的事,哪怕别人都笑你傻,你也完全可以全身心地去做,只要你喜欢,只要做这件事会让你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