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转载)  

2013-05-23 20:43:11|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男人和一个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候,心里还有一个或多个她。因为他多情。女人和一个喜欢的人在一起她所想的就是他。即使有更好的男人出现她也不会放弃。因为她的专情。而当她决定放弃一切都没有余地了。因为她绝情!

 

 

    【2】茫茫人海中,一定有个人幽默而不做作,温柔而不咸湿,相貌不用多端庄,但随便一笑就能击中我的心房。茫茫人海活跃着这么多怪胎,难道还容不下这样一个人存在?——《失恋33天》

 

 

    【3】有的人,总是忘不了,就像有的人,总是记不住;有些话,总是说不出,就像有些话,总是守不牢;有份爱,总是放不下,就像有的爱,总是受不起——你说:何必眷恋?你却不知:某年某月的某一个转身,我答应不再爱你,却忘了答应我自己。

  

 

    【4】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5】生命中有三件事会一去不返:时间、机会和说出的话。

 

 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6】生活中,衡量成功与否的最好标准并不是你挣了多少钱,而是你是否能过上你想过的生活。

 


    【7】你是我独有的芬芳;你是我炫目的娇艳;你是我温暖的春天;你是我一生的眷恋。

 


    【8】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9】记忆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10】有多少人,明明分手了,却还爱着;有多少人,明明还爱着,却说放手了。

 

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1】有些人一辈子相处也只是个温暖的陌路人,彼此点头问好,互相关照几句;有些人与人相识,亦可以是花开花落般淡抹平然,彼此长久的没有交集,只是知道有这么一个人存在,待到遥遥一见时却已是三生石上旧见识,以前种种只为今日铺垫。相悦相知,没有清晰完整的理由。—— 安意如《人生若只如初见》

 

    【12】记忆是一张挂满风铃的卷帘,藏匿不了回味里一丝缱绻的痕迹。

 


    【13】总有一天你会发现,我不是谁都可以替代。

 


    【14】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还在为了一个没有结果的结果执着。 

 


    【15】蓝颜知己对你好没有错,你对他欣赏也没错,但是你对他心动了却还是继续交往那就错了。—— 夏东豪《为什么有些人永不受伤》

 

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6】曾经以为属于自己的那颗星不会陨落,但等到它真的掉下来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世上真的没有永恒。

 


    【17】当你再也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时候,就是你开始得到的时候。

 


    【18】心总是在最痛时,复苏;爱总是在最深时,落下帷幕。

 


    【19】我不想当烟花般灿烂的瞬间,只想当你普通的永远。

 


    【20】当你越想挽留些什么的时候,就越容易失去些什么。



 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