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沉淀的美丽(作者:青岛紫蝶)  

2013-05-12 08:27:57|  分类: 生活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沉淀的美丽(作者:青岛紫蝶)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人生过半,恍如昨天,许多事情,许多人慢慢成了岁月过往,沉淀和丰盈了岁月的美丽。

  犹记当年芳华,美丽相遇,倾心吐意,相知相惜,最爱在你的呵护中顽皮,纯真的初恋,粉红的回忆,刻在心里的爱永远不会忘记……

  前几日和同事逛街,习惯走到固定的那家鞋店,人到中年,不愿意像小女孩那样闲逛了,只是有目的性的看看,又伫立在去年那双鞋面前,店员介绍,有新款了,突破了去年的旧样式,今年的更有创意。那就试试吧,不过总感觉不如去年那双呢?最后选择了去年那双,同事问我,你不会因为旧款打折了吧,你可不是小气的人啊?说实话,打折不打折无所谓,只是感觉合适,穿着舒服。店员这时插了一句,也许人都有怀旧情结吧,这款真的有很多回头客来买呢!嘿嘿,这小店员真会做生意,不过确实说到我心坎里,每年换季的时候,我总是认定那几个品牌了,因为质感好,服务好而且也能穿出效果。骨子里的执着,永恒的意义。

  初见不凡,再见依然美丽一些过往,看似淡忘了,可是不经意间还是触动了柔软的神经,默默感动和牵念,只是无关风月,不是不能联系,只是不想惊扰了岁月的痕迹。我不说,你亦懂,彼此安好,便是人生最美的主题。有些爱注定是没有结果的,不想搅动如水的平静起波澜,所以沉淀又何尝不是一种美丽!

  风风雨雨人生路,经历是人生最大的财富,挫折和失败不仅仅是痛苦和失望,更是沉淀后的经验和教训,让你更加努力和奋进,指引前行的方向。万千浮华,慢慢都会沉淀在平静如水中。人生就是个大舞台,再盛大华丽的演出也有谢幕的时候,平平淡淡才是真。

  人在旅途,我们都离不开朋友的关心和温暖,你来我往,聚散离合,曾经有个朋友问我,友谊的保质期是多久呢?为什么有些朋友走着走着就淡了呢?慢慢就散了呢?是友谊不抵流年,还是本性使然,造成视觉疲劳,喜新厌旧呢?面对这一连串的问题,我想不外乎是原来友谊也是浮在表面吧,没有沟通入心吧,走进心里的朋友会永远相惜的。真诚付诸真诚吧,朋友之间更在于彼此理解和包容,就像有些朋友,好久不联系了,但每到关键时刻,他会记得把最美的祝福送给你。我想不是友谊淡了,而是友谊沉淀了,凝聚了友谊的意义。

  时光老人虽然磨灭了曾经青春年少,却历练了一份成熟的魅力,醇厚绵远,芬芳四溢,浸染着感情的升华,沉淀着岁月的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