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给心灵安一个家(作者:婉君)  

2013-04-08 12:27:21|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心灵安一个家(作者:婉君)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给心灵安一所舒适的家吧,不要让空虚偷偷的潜入。空虚如果占据了内心,那么看事物就会偏激,看人生就会渺茫,人会感觉无所事事,心灵就会感觉到空虚无助,生活也是所然无味。心灵有了舒适的家,砸碎孤寂牢笼,打开孤独的心灵百叶窗,让世上最美好的那缕阳光直射心房,驱散阴郁的烟云,温暖灵魂每个角落,清静淡雅 ,简单洁净。在凡尘中独守心灵的那份飘逸,在喧嚣中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在逆流中坚守内心的风骨,待到万籁俱寂之时,去聆听心灵的自我独白。

 

    给孤寂的心房点亮一盏心灯吧,照亮心底的每一个角落,让那些阴霾无处藏身,让那些烦恼随着时光的流逝也悄然离去,让心中的快乐无限繁衍常存。于是才会感觉到身心不再疲惫,轻风也会附耳低语,水也会含情微笑。回忆人生路程上的种种艰难与坎坷,磨难就会变成了前进的动力,给疲惫的心几许慰藉。心中点燃起这盏心灯,而后再回忆青春的浪漫故事,开启尘封的记忆,往事随风,一切变得美好。


    人只有活在自己的心灵里,灵魂才会感到安稳。只有背起行囊踏上回乡的路,内心才会感觉到甜蜜。只有双脚迈进家门,才会身心有了归宿。心有落定尘埃,思绪就多起绚丽与芬芳。

 

    心中有爱,生活就多了激情,生活充满欢乐与幸福。此时,看天,天空蔚蓝又高远;看云,浮云飘逝也有情。看地,大地碧绿且广袤,看山山有情,看水水温柔。心中有爱,苦中也作乐。为此,坦然面对人和事,淡然看待权和利,人生就会更加淡定。快乐就会永驻,微笑就会常挂在嘴角。这样,心灵有了归宿,家就会更加温馨。为求得心情愉悦,快给心灵安个家。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