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一切都在变(转载)  

2013-04-07 10:21:33|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一切都在变(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21. 一个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着,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22. 不管从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以后不要后悔。


    23. 执子之手,与子共著。执子之手,与子同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24. 一个伟大的灵魂,会强化思想和生命。


    25. 学着做你自己,并优雅地放手所有不属于你的东西。


    26. 不论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论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27. 没有一个人值得你流泪,那个值得你流泪的人不舍得让你为他流泪。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一切都在变(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28. 最宝贵的东西不是你拥有的物质,而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不能强迫别人来爱自己,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其余的事情则靠缘分。


    29. 你曾说愧疚于我或许已经淡然曾经而今,我如此的想念你。


    30. 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每个人注定都要经历一番失败的煎熬和且行且上的痛苦,但只要经历,即使是失败,也从不会是无益的。人可以失败,但不可以被打倒。


    31.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一切都在变。


    32. 年轻而不幼稚,坚定而不固执,敏锐而不敏感,宽容而不放纵。


    33. 终生寻找所谓别人认可的东西,会永远痛失自己的快乐和幸福。


    34. 这地球少了谁都照样转,就是少了我会反着转。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一切都在变(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35. 人在旅途,谁都难免会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自己要学会调节,有时间去郊外爬山行走于田间吧!看看那广阔辽远的天空;感受一下山间的清晰亮丽。


    36. 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动,它就流走;如果它存着,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长,它就慢慢凋零。


    37. 成熟不是人的心变老,是泪在打转还能微笑。

 

    38. 时间,可以了解爱情,可以证明爱情,也可以推翻爱情。

 

    39. 人啊,有时候也挺奇怪的。自己明明知道自己伤心,还去听一些悲伤的歌曲,让自己更加悲伤。


    40.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