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了解自己、认识他人(转载)  

2013-04-01 21:04:51|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了解自己、认识他人(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人的一生,都是在对与错、爱与恨、欢乐与痛苦中徘徊。当我们历经挫折,饱受许多痛苦和忧伤之后,抚摸着昔日的伤痕,回忆着曾经的伤痛,未免怅然。多少年以后,当年少的浮燥与轻狂,被从容与沉稳所取代,再度面对纷扰的世界滚滚红尘的时候,对所有的一切都已显得淡然。为了自己想过的生活,勇于放弃一些东西。 
 
  一生中,我们要经历许多事情,要相识相交许多人,而心灵像一个筛子,在世事颠沛流离中,慢慢的一些人就漏掉了。不过,对于智者来说,他们漏掉的只是别人的过错与不足,他们不会刻意去记恨一个人,而会记住他人的好和善,并时时充盈自己那颗感恩的心。宽容、大气的生活会让我们更容易感受到喜乐与安然。

  这个世界上最不开心的人,是那些最在意别人看法的人。等待愈是长久,得来时便愈是珍惜,任何值得拥有的东西,一定是值得等待的。永远不要向任何人解释你自己,因为喜欢你的人不需要,而不喜欢你的人不会相信。如果你被批评,请记住,那是因为批评你会给他一种重要感,也说明你是有成就,引人注意的,很多人凭借指责比自己更有成就的人得到满足感。

  了解自己、认识他人,真的很重要。金钱可以取之有道,但不能巧取豪夺;时间可以争分夺秒,但不能挥霍浪费;生命可以精彩丰富,但不能枯燥乏味;人生可以跌宕起伏,但不能重新来过。望朋友们珍惜光阴,真爱生命,把握现在,开创美好未来。所以,只有淡然才能处得幸福,尝试才是丰富的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