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该转弯了(转载)  

2013-04-18 22:55:03|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该转弯了(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爱与恨

 

    爱恨一念间,淡然得自在。人生,只因偶然的相遇,蓦然的回首,就注定了彼此的一生,或恨或爱或漠然。也许,爱得最久的,恨也最长;恨得最深的,爱之更深切。爱与恨的交织,是人如梦的一生。人生如白马过隙,转眼即逝,何必在意太多。无论亲情、友情还是爱情,自然而然留在身边的,才是最真,最长久的。

 

    人生

 

    告诉自己: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只要是自己选择的,那就无怨无悔,青春一经典当,永远无法赎回;过去只可以用来回忆,别沉迷在它的阴影中,否则永远看不清前面的路;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你也没必要去懂所有人;聚散离合是人生的规律,无须伤春悲秋。

 

    恬淡

 

    拥抱恬淡,让人生幸福而安详。有一颗淡然的心,一切都会变得如此美好,心灵没有了往昔的风暴,没有了哀怨,没有了嫉妒,没有了纷争,没有了勾心斗角,没有了尔虞我诈,取而代之的是一份淡恬,是一份平和,犹如一片宁静的湖面虽有细细的涟漪,但依然保持水波不兴的平静和温馨。淡然,一切静好。


    智者之道

 

    为人要心底坦荡,不为虚名所累;做事要头脑清醒,不为假象所惑。智者,以别人惨痛的教训警示自己;愚者,用自己沉重的代价唤醒别人。对人多一份宽容,多一份爱心;对事多一份认真,多一份责任;对己多一点要求,多一点警醒。傲不可长,志不可满,乐不可极,警钟长鸣!

 

    该转弯了

 

    当你遇到一件事,感觉无法解决,甚至已经影响到了你的生活和心情时,何不停下脚步,多些冷静,多些思考,换个角度,换的空间,换种方法,换个思路,也许事情会简单许多。一昧的原地踏步、绕圈或者太执着,只会让自己陷入痛苦的深渊。生命中总有挫折,但那不是尽头,只是在提醒你:该转弯了!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