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最难的事 (作者:张小娴)  

2013-04-16 17:35:01|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难的事 (作者:张小娴)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最难的事,是写新诗,写得不好,便变成短句。


  最难的事,是对人好,对方不领情,你便变成擦鞋仔。

 

  最难的事,是追求,她不喜欢你,便变成你性骚扰她。

 

  最难的事,是容忍,越是宽大容忍,越容易被误为懦弱,欲辩无词。

 

  最难的事,是表白,稍微激动,便成为哭诉,被误为理亏,想博取同情。

 

  最难的事,是爱他人,爱得太好,是一相情愿;爱得不好,则有被抛弃之虞。

 

  最难的事,是关心,稍稍控制不当,便变成管束。

 

  最难的事,是提出分手。说得太绝,被视为抛弃行动;说得委婉,对方却不明白。

 

  最难的事,是第一次约会,穿得太好,怕他视穿你有意。穿得不好,怕没有第二次。

 

  最难的事,是欲拒还迎,拒的不够技巧,对方已不来第二次。

 

  最难的事,是重拾旧欢,有被同一个人抛弃多一次的危险。


  最难的事,是写专栏,不够努力,写得不好,会被通知改版,请不要再交稿。非常努力,篇篇精彩,会被认为早已狠到发烧。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