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爱情中什么底线是你必须坚守的?(转载)  

2013-04-14 11:41:15|  分类: 家居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情中什么底线是你必须坚守的?(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一直很赞同王菲一首歌里的一句话:自己都不爱,怎么相爱?是的,爱人,首先要爱自己,因为只有珍爱自己,才能让自己成为爱情中拥有足够分量的一方,才能给予对方美好的爱情,才能赢得幸福快乐的结局。要爱自己,那就给自己设置一条爱情底线吧,或者你不愿意给心爱的人太多压力和约束,但是就如同一切权力一样:你可以弃而不用,但是你不可以没有。


    1、财产不是爱情的附属物


    有些女人爱上一个男人的时候,往往把一切都交托出去,认为从此以后,自己所有的一切都应该毫无保留地与他分享,包括爱好、隐私和财产。是的,我们不反对爱情的纯洁性,但也正是因为相信爱情是以感情为基础的,所以,永远不要相信男人说“你不肯把钱借给我,就表示你不够爱我,难道我们到现在还分彼此吗”的威胁论,因为,如果他说出这样的话,恰恰说明他在用钱衡量你们的感情,甚至是决定你们的交往。这不是很危险吗?所以,不要把你的全部财产奉献给你的爱情,至少你需要为自己保留住能够支撑自己的那一部分。


    2、出轨并非男人的本性


    如果有自信,不妨为男友介绍一下女性朋友,比如自己的闺中好友;也不要限制他跟别的女孩接触。男人有没有定力很重要,如果没有的话,早点发现是一件有益的事情。对爱人的身体或者精神出轨绝不原谅有些武断,但是对生理和感情是否可以分属两个人,也请理性分析,出轨本身绝不是真的因为“世界上没有不好色的男人”这个理论,这句话完全是男人自圆其说的谎言,而且,有些出轨就跟贼偷东西似的:胆子和胃口会越来越大。


    3、不要太多约束


    一个好的爱人,是那个在你了解自己之前就了解你的人。当你遇到困难,他是否坚决地站在你的身边鼓励你?当你事业比他更出色时,他是否为你高兴?你跟从前的朋友是否还那么“铁”?他是不是时常会盘问你的行踪?他甚至限制过你的外出活动?……一个真正的爱人,他会给你真诚的信任,他会希望你还是你,不过是一个更好的你!给你自由的男人往往很自信,而你也才能真正享受到轻松甜蜜的爱情生活。


    4、对暴力SAY NO


    仔细观察他是否有暴力倾向。爱情中争吵不可避免,但是容易动手的人往往意味着他有暴力的天性。或者,他虽然不会对你武力相向,但却时常用粗俗或侮辱的话语刺激你,甚至以冷漠惩罚你,这事实上也是一种精神暴力,对此,女人一定要勇敢地说NO,这是女性自尊的原则,女人随时都要学会保护自己,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我们都要明确地拒绝伤害。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