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如果没有我,你的世界会简单些(转载)  

2013-03-28 22:15:47|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没有我,你的世界会简单些(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关注了你,你却不知道。。。

 

    【2】拥有的越少,才越知道珍惜

 


    【3】过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生活有进退,输什么也不能输心情。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坚信有人爱着我。对于过去,不可忘记,但要放下。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

 


    【4解释,永远是多余的,因为懂你的人不需要它,不懂你的人更不需要它

 


    【5】当你告诉别人你累了,其实你只是伤心了。

 

 

    【6】尘缘从来都如水,罕须泪,何尽一生情?莫多情,情伤己。

 

 

    【7】有时候,同样的一件事情,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

 


    【8】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9】女人的奋斗目标就该是,让以前的男人遗憾,让现在的男人流汗,让未来的男人稀罕。

 


    【10】不开心的时候就看看加非猫语录吧,保证让你心情大好:1今天我要做俯卧撑。今天先俯卧,明天再撑。2真不愿意起来,尤其我还病了,可我还带病坚持吃饭。3这个汉堡的味道真不错,但是不如前8个好。

 


    【11】生命力不但在于坚持下去的能力,还在于从头再来的能力。

 


 如果没有我,你的世界会简单些(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2】你的声音可以让喧嚣得到安宁,可以让昨天永远留在记忆里。《爱都是对的》,擦干眼泪,谁记得,那给你心碎的前者…

 


    【13】“我现在很好,可以重新起跑,终于能够恨不再疯,泪不再掉心不跑,一定会有一个人,一段新的美好”我对我自己说:“我很好。”我不是真的好,但是我真心的希望会有一个人在未来等我。这样我就有勇气走下去。--#刘若英#《我很好》

 


    【14】凄凄复凄凄,嫁娶不须啼。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卓文君《白头吟》

 

 

    【15】冷漠,有时候并不是无情,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

 

    【16】一朝起,一朝落,一朝挥墨一朝错

 

 

    【17】 人的一切痛苦,本质上都是对自己的无能的愤怒。 ——王小波

 


    【18】有件事我们必须明白,从现在到30岁,我们都必须为生活而进行各种尝试,防止堕落。置身于生活之中。我必须打一场漂亮的战争,我们一定要成为有出息的人,尽管现在我们都没有。直觉告诉我——我们一定能干一番大事业,一定会与别人不一样。——梵高《梵高书信集》

 


    【19If we could sum up all the causes of hurt, pain, and hatred in one word, it would be "expectations".——我们受伤,痛苦,憎恨的一切原因,都可归结为两个字“期望”。

 

 

    【20】读一些无用的书,做一些无用的事,花一些无用的时间,都是为了在一切已知之外,保留一个超越自己的机会。人生中一些很了不起的变化,就是来自这种时刻。 ——梁文道

 


    【21为你难过而快乐的人,是敌人;为你快乐而快乐的人,是朋友;为你难过而难过的人,就是那些应该放进心里的人!

 


    【22朋友,就是将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

 

 

    【23】妈,我渴了。妈,我饿了。妈,我那衣服呢?妈,买好吃的了吗?。。。而跟我爹就一句话,爹,我妈呢?

 

 

    【24】我这一生都在等待着,只是不知道到底在等谁。------《幸福终点站》

 

    【25】“如果没有我,你的世界会简单些。”“但是失去了你,我的世界将不复存在。”------Gossip Girl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