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谁的一见钟情不刻骨铭心(转载)  

2013-03-27 22:04:35|  分类: 絮絮情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谁的一见钟情不刻骨铭心(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是对是错都已走过,虽然你不再是固执的你,我却也不再是流浪的我。因此,我们依然要怀着最深的眷恋擦身而过。


    今夜,风的脚步不会停歇,今夜,我的思念在孤独的漂泊,今夜,你的柔情又将寄宿何方?


    流星似的过往,在年轻的天空划下最美的弧线,紧紧依偎着这份点滴心酸回忆,驻起暖城的堡垒,感谢红尘有你,如果爱还有来生,我还会握着你的手,陪你走……


    没有正式的告别,我们匆匆分开,犹似两条仅有一个交点的直线,再没机会存在交集。


    人生要经过多少寂寞的等待,才能终将等到我们要等的人儿。我就这样感受着,疼痛着,清醒着,因为我不知道我能有个多少这样的时候来想念一个人。


     时间,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让某些记忆加深,有些人,说好忘记,却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还是会回到原点。


    明明知道这一切都是梦,却甘愿陷入其中不想醒来,只为能与你这样近距离的接触,哪怕醒来心中满是惆怅和失落,也不曾后悔。只要能看到你,无论现实还是梦境我都不在乎,只要能这样守着你就好。


    不是所有的梦都能实现;不是所有的话都来得及告诉;不是所有的爱都有结果。


    只是在我心中,有一道无法抹灭的伤痕,只是在我脸上,多了一道愁容,只是在我眼中,有一种晶莹,我知道,那叫泪水。


    就算伤透了心,心里还是那人,这便是爱情。


    在无数睡不着的晚上,我相信会有很多人,习惯性的开始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想念一张脸。在他们心里,能够有这样一个人可以想念,也许就够了。



谁的一见钟情不刻骨铭心(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对错过的爱情,我们永远傻傻分不清:是因为遗憾,所以美好,还是因为美好,所以才遗憾。


    所谓抱怨,就是一种惩罚自己的方式。只有让自己更痛苦外,改变不了任何现状,曾经一度让我断肠的东西,也会在漫漫沉淀中让我明白,生命本该有苦有甜,你只要应对和包容就可以。多在心里念叨几遍“平常心,平常心”。


    心里那种悸动,是否跟你有关?


    淡淡的花香,伴着淡淡的心情,也蛮不错。激烈的事物最容易让人倦累,无论是感情还是生活。是的,到了一定时候,人就会感到倦,觉着累,只想静静的品一杯香茶,淡淡的听一段音乐,在夜色中好好歇息了。明天的早晨,还有忙不完的事等我去做,不能停息,永无尽头,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谁伤害过你,谁击溃过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谁让你重现笑容。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也许我们已是朋友,也许我们未曾谋面,也许我们将成知己。但此刻,请收下我对你的祝福:用心感受生活中的幸福。


    如果,我可以选择活在我和你的过去,我宁可不要未来。


    每天醒来都要比前一天更强大,直视自己的畏惧,擦干自己的泪水。


    喜欢淡淡的生活。就让这一份淡淡永远陪着我,不管外面的风风雨雨,惊涛骇浪。不管世事变幻沧海桑田。永远就这样平平静静的生活,平平安安的做事,平平淡淡的做人,不企望流芳溢彩,不奢望艳冶夺人,给生活以一丝坦然,给生命一份真实,给自已一份感激,给他人一份宽容。如此,也许更能体会生活的意义和生命的价值!


    除了更深地去爱,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治疗爱。


    分手后,不要再回头。不要感觉很失败,更不要觉得自己浪费了几年生命。如果这让你学到了一些东西,那么这份感情就不是失败的。


    我们为了生而活的人会习惯自己的安逸生活,因此就会少了许多想法,但是相反,我们有了想法就会觉得人生也会有另外一种活法。就会去进取,就会去不顾一切的去努力去做,去想着一定要去实现自己想法中的梦想。



谁的一见钟情不刻骨铭心(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谁的一见钟情不刻骨铭心。


    我曾幻想过美丽的未来,也曾有着别人没有的希望,后来支离破碎了。


    而幸福,则是哪颗在泥土中不断舞蹈的种子,它的美妙的肢体暗藏在一份冷静的喜悦中,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幸福,应该是你心中的一份禅意,在默默无语中相伴一生的美丽。


    是谁,在我的心上划下一道深深的伤痕;是谁,在我的心里刻下悲痛与凄凉;是谁,在我的心底烙下深深的印迹。


    淡,是水与火的缠绵,火与水的较量,是碰撞,是交融,虽不互溶,却能你给我温暖,我给你清凉,相互依存,相互支撑,达到了完美的结合。人生,不温不火的淡,是一种人生心态,欲望无止境,淡定而从容。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轻描淡写无重彩,若有若无的淡,更能给人遐想无限的空间。淡淡的我,淡淡的生活,淡淡的爱,淡淡的情、淡淡的心,淡淡的乐,安逸于淡淡的人生。


    生活当中,自己所做的事情不一定都是别人认可的,也许这在当时会成为心中的纠结。但是,在经历过后,仔细想想,岁月的洗礼才能让自己逐渐走上成熟。这个时候,要感谢那些曾经让自己成长的人,是他们让我们走向成熟睿智。学会感恩,收获别样的人生。


    有一天,当你发现再也记不起为了什么而受伤,那就是痊愈之时。


    带着伤口回到当初背叛的城市,唯一收容我的却是自己影子。低下头摸摸自己的影子,也只有你对我是不离不弃。


    有时真话往往都藏在玩笑中,只是说者有心听者无心罢了。



谁的一见钟情不刻骨铭心(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人就这么一生,我们应快乐地度过这辈子。只要我们不丧失对生活的信心,对理想的追求,只要您虔诚地去努力,乐观地去对待,事业上有好的机遇,就快速反应,抓住机遇,果断决策,应有超人的智慧去完成自己的人生理想,因为人生短暂,时光如剑,让我们人生的每个季节都光辉灿烂。


    我不知道,你是否也会像我一样,每天强迫自己花很多的时间去想起一个人。


     记得谁说过 ,我爱上的不是你,我爱上的是我的爱情。


    冰冷的情,刺骨的伤,无解的恋,看似冷漠的爱情杀手,谁知原是曾被伤透,才成如今这般模样。


    其实,幸福的味道时时刻刻存在于生活中。如果把失落看作得到,把失去的看作物质不灭定律的解释,把贫乏看作丰富,把苦难看作恩典,那幸福的味道是我们品尝不竭的甘泉。如果,我们在锅碗瓢盆的琐碎中品尝出鲜美,那就是幸福的味道。如果,我们在被岁月的风霜雨雪镌刻的皱纹中品尝出一份淡然,那就是幸福的味道。如果,我们在暮云的余辉里品尝出日出时分的辉煌,那就是幸福的味道。


    吐出心声,没有回应,就连看你的眼神也是冷冷的,无助的感觉就像是脸上挨了重重的木板,呆滞。


    我喜欢冬天,因为白昼短暂而黑夜漫长,这样会有更多的时间来逃避。


    看着镜子反射的倒像,憔悴得不相信是自己。冲一杯清茶,伫立窗前,凝望着黑夜,试图寻回那久仰的睡意。


     一些文字,很短很无奈!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在滚滚红尘中,能让自己拥有一份淡淡的情愫,过着淡淡的闲情逸致生活,那是人生多么悠然自得的美丽啊!在平常、平凡、平淡的淡淡人生中,让自己的生命鸣唱出最美妙动听的天籁之音,那是生命多么珍贵的闪耀啊!我生命中,对“淡”字情有独钟,产生了一份特殊的情愫。于是我特别喜欢“淡”字。因为,淡字,一半是水,一半是火,水火本不容,却被造字者巧妙地融合贯通在一起,不禁感叹神奇,而意蕴深邃。


    成长,带走的不只是时光,还带走了当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气。


    风摇曳着路边光秃秃的树木,像一个个秃顶老头儿,受不住西北风的袭击,在寒风中直哆嗦,使人心生凄凉,萧杀,冷寂,落寞之情不由得袭上心头。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