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幸福就在身边,不在彼岸!(转载)  

2013-03-26 21:50:20|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福就在身边,不在彼岸!(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你为何总是为自己贴上不幸的标签? 为何总是认为朋友熟人甚至素不相识的人都比你幸福?这样的你,就像站在岸边,痴痴地凝望着遥远的彼岸——那里,有你想往的世界,有你渴望的幸福。


  因为有了距离,在你的眼里,彼岸总是显的更美。彼岸的花似乎更美,流转着沁人的芳香。我们不禁神往,又自叹不如。我们忘记了,其实自己也在绽放。然而,你可曾发现,彼岸的人也在看你,以为你比他们更幸福。就像你在桥上看风景,而有人在高高的楼上看你,你也是他们的风景!


  苏格拉底曾说过:“未曾省察的人生是不值得过的。”在这里,我想真的告诉你:


  幸福是一种感觉,它需要你自己细细品味。


  幸福的生活是一种艺术,它需要你认真的经营。


  而真正的幸福不在彼岸,它就在你的身边。


  活着就是一种幸福。生命的偶然造就了幸福的翅膀。有了生命,才会有一切的可能。试想,一个连生命都没有的人,若谈幸福,岂不是天大的笑话?接连发生的校园跳楼事件,那些用这种极端方式结束自己生命的同学,在时刻提醒着我们:好好活着吧,活着就是幸福。所以,早晨起来你发现自己仍能自由呼吸,觉得还有事情可做,就应该感到幸福,就应该对自己微笑!


  拥有亲情就是幸福。


  记得那是一个下雪天,天很冷,我转身进入了文具店挑选文具,紧接着一个脸红扑扑的小女孩跑了进来,大约六七岁的样子,迫不及待的问叔叔是否有日记书。叔叔说没有,女孩的眼睛顿时黯淡了下来,失望的走了出去。我也跟着离开,只见门口停了一辆收费品的三轮车,小女孩跑着过去。三轮车上穿着破旧的军大衣的男人一把把小女孩搂在怀中,用和他的外形极不相称的温柔对女孩儿说:“妞儿,爸带你去别处买,买上本爸给妞儿买糖葫芦吃。”女孩破涕而笑。在雪花的映衬下,离去的是两人虽单薄但是充满温情的背影。


  幸福,原本就如此简单!幸福,原本就离我们不甚遥远!


  它并不需要太多贵重的珠宝来点缀,因为它已足够完美。它不需要太多的甜言蜜语来修饰,因为它已足够动听。它并不需要你走遍天涯海角前去找寻,因为它就在你的身边。


  真的,你的幸福不在彼岸。彼岸也许很美,可终究有一条河流的阻隔,我们永远无法拥有。也许在命运的赛场上,我们的排名太靠后了,我们不曾得到一点额外的眷顾,我们出征的衣服没有别人的奢华,我们出征的战靴没有别人的昂贵。但是,亲爱的朋友,学会感恩吧,那样我们才能看到我们自己也在幸福之中,才会学会珍惜!


  不必抱怨,更不必哀叹,幸福就在你的身边,不在彼岸!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