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转载)  

2013-03-23 16:33:33|  分类: 絮絮情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 遇见你是命中注定的偶然,喜欢你是不言而喻的自然,爱上你是坚定不移的毅然,陪伴你是势不可挡的必然!宝贝,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奇迹!


    2. 你是清晨的阳光,你是中午的清风,你是傍晚的红霞,你是夜里的星星,不管是天上地上,只有你最美,无时不刻,我都在牵挂你,因为你在我心里!

 

    3. 仰望苍穹,你未必看得到满天繁星;俯首窥视,你未必看得到遍地黄金;遥遥相望,你未必看得到我相思成灾,但一定能看到我灿烂的笑。亲爱的,晚安!

 

    4. ,需要一点一滴积累;情,需要每时每刻坚持!所以我用时间去积累对你的爱,用承诺去坚持我对你的情

 

    5. 凝望你的眼睛,是深情;牵着你的手,是温暖;想你,是甜蜜和满足;遇到你,才懂得什么是唯一。

 

    6. 如果只有一个永恒,那是我对你的爱恋;如果只有一个声音,那是我爱你的心跳。

 

    7. 所有的关心都是真诚的;所有的回忆都是美好的;所有的结果都是:你是我最爱!

 

    8. 想你,虽然有淡淡的忧伤,但是,我知道,我永远是你温馨的海风,吹拂你到梦想的彼岸远航!



 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9. 有情愿为知己痴,相思万里有心动;感觉只是近咫尺,魂牵梦绕在心间。

 

    10. 我来时,用阳光呼唤你醒来,我走时,请月光陪伴在你窗外。我用快乐和祝福温暖着你,记得接收哦。请相信:我对你的爱一直都在,从未离开,永远爱你!

  

    11. 看着你的笑脸很开心;听着你的话语很舒心;闻着你的气息很温馨;想着你的神情很顺心;梦着你的身影很痴心!我己深深爱上你,相亲相爱一辈子!

 

    12. 秋天的桂花香飘万里,我对你的思念想念连在一起;秋天的稻田一片金黄,愿好运幸运常伴在你的身旁,真诚地问候你,盼你秋天幸福如意。

 

    13. 天变地变时间在变,唯我心不变。时间的距离,不能阻隔我们两个心灵之间的碰撞,即使地球不再转动,我的心依旧为你,缠绵不已。

 

    14. 思念是净净的溪,映着你的笑脸;思念是长长的线,将你我相连;思念是清清的泪,苦涩中带着甘甜;思念是难成的眠,为你挂挂牵牵缠缠绵绵。

 

    15. 你的笑容如秋日的天空般明朗,我的关爱如熟透的柿子般火热,落叶厚厚一叠,犹如我对你的思念,秋风飒飒刚劲,是我对你爱的猛烈。天气渐寒,请为我保重身体!

 

    16. 今天我做了一碗清汤挂面,感觉好香。因为有你在身边,感觉做一切事情都那么幸福。有你,就会有清香的碗,有你,就会幸福的汤汁,有你才会有幸福的一切。



 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7. 如果我是你眼睛里的一滴眼泪,我会顺着你的脸庞轻轻的滑落在你的双唇之间,因为我好想吻你 如果你是我眼睛里的一滴眼泪,我会今生都不哭泣,因为我怕失去你

 

    18.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19. 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20. 孤独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乐!

 

    21. 我以为爱情可以克服一切,谁知道她有时毫无力量。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阴晴圆缺,在一段爱情中不断重演。换一个人,都不会天色常蓝。

 

    22. 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远。我们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游走半个地球,而是人间相伴。

 

    23. 爱上了你,我才领略思念的滋味、分离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还有那无休止的占有欲.为什么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心潮起伏?为什么我总害怕时光飞逝而无法与你终生厮守?

 

    24. 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 爱,原来是一种经历,但愿人长久。



 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25. 没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没有书页的书。

 

    26. 在这世上珍贵的东西总是罕有,所以这世上只有一个你。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