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幸福掌握在自己手里(转载)  

2013-03-20 22:02:02|  分类: 絮絮情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福掌握在自己手里(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不爱的爱情,永远不会变坏。 所以,我们调情,我们暧昧,却永远不要相爱。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


    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诺言就是欠下的债。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放下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是因为放不下你……


    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幸福掌握在自己手里(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前面的路还很远,你可能会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


    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女人,恋爱的时候 ,就像,与世隔绝般。


    在风平浪静的日子里,留点空间给自己,留点空间给对方,留点美好给距离。


    其实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麼,因为我从来没有忘记过。


    有的时候不要太计较,男人都有点粗枝大叶,忘了一件事,不代表他不爱你,别自己吓自己 。


    女人,往往喜欢坦白心事,男人,则恰恰相反。



幸福掌握在自己手里(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即使最美好的婚姻,一生中也会有200次离婚的念头,50次掐死对方的冲动。即使最幸福的工作,也会有200次辞职的想法,50次摞担子的纠结……坚持,才是最好的品质。


     有时候,学会把失望当次一种收获,因为有祈望,才会有失望。


    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野蛮,任性,而是偏执的爱着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


    女人的心慈手软,与男人的口是心非,成正比 。


    不要妄想试图改变谁,因为谁也改变不了谁,只有,他愿不愿意为你改变 。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