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每天的一句晚安,是我们之间简单而持久的幸福(转载)  

2013-03-19 22:29:00|  分类: 絮絮情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的一句晚安,是我们之间简单而持久的幸福(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我并不是一个坚强的人,但我知道在该坚强的时候一定要坚强。


  2、每天的一句晚安,是我们之间简单而持久的幸福,,,


  3、要么拥抱理想,要么枪毙现实,说到底,这才是心底唯一的初衷。


  4、“我爱你”三个字,讲出来只要三秒钟,解释要三小时,证明却要一辈子。。。


  5、我会乱想,我会思念,我会悲伤,我会难过,我会心痛,你忘了我只是个普通的人


  6、当我知道钻石比玻璃球漂亮的时候,我就长大了


  7、荒唐的誓言永远都是悲剧的预演。


  8、人生是一场对等的游戏、但绝对不会有对等的结局。


  9、有时候不是我们想哭,,只是现实在逼着我们向他认输。


  10、用你的笑容去改变这个世界,别让这个世界改变了你的笑容


  11、男人大可不必百口莫辩,女人实在无需处处可怜。


  12、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转台就能逃避的了的


  13、沙子、你捧在手心越用力越抓不住,试着松开手,你会发现沙子还在自己手心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