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怎样做一个有品味的男人(作者: 未之)  

2013-03-19 22:16:40|  分类: 家居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怎样做一个有品味的男人(作者: 未之)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有品味的男人善良宽容,他有爱心,有责任感,有同情心,有正义感,有尊严感。

 

    有品味的男人机智幽默,沉稳而不失风度。能在一瞬间洞察女人的心事。能把你的灵魂勾出来和他一起交流,能把你沉睡的情感唤醒。

 

    有品味的男人,勇敢刚毅,做事执着,心怀坦荡,洒脱豪放,他个性鲜明,坦坦荡荡,他独立自主,意志坚强,他强横且自信。

 

    有品味的男人,犹如一首平凡而悠扬的歌,优美的旋律飘扬,侵润了女人生命的每一个季节。

 

    有品味的男人,犹如一杯醇美的烈酒,细细的品味,我们才能读懂其真正的内涵,才能回味其沁人的芳香。

 

   有品味的男人,犹如一杯浓茶,飘着怡人的茶香,轻呷一口,顿觉的满口的香味,弥散到全身的每一处神经,感觉是如此的惬意和舒畅。

 

   与有品味的男人同行,可以让你保持心灵的平和,如清风佛面,如细雨润心。他可以让灰暗的天空生辉,可以让贫瘠的土壤绿意葱茸,可以让破旧的花絮繁华似锦。

 

   男人的品味显示了男人的魅力,男人的风采, 它是逼你后退的高山,是将你倾没的骇浪。这样的男人。散发着浓浓的男人味,折射出了男人的本色和光芒,他们用阅历磨练自己,用知识丰富自己,从困难中寻求成功,从工作中寻求责任,从学习中充实自己,从坚定中走向成熟。

  

    朋友啊,你可以不像比尔盖茨那样富有,可以不像莱昂纳多那样英俊帅气,但是,不能没有这样的品味,你可以不浪漫,但是要温情,可以不要豪爽,但是要大气,可以不要细腻,但是要雅致。品味可以让你优雅脱俗,让你不勇敢坚毅,让你豁达爽朗,让你宽厚挚诚,让你成为众人眼中出色的男人。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