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转载)  

2013-03-13 22:09:43|  分类: 生活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对于爱情,一千个人有一千个答案。可谓见仁见智。

 

    爱情是短暂人生中最珍贵,最神秘的精神漫游。爱是一个人内心的一种感受。无所谓是非,无所谓对错,只要你自己觉得幸福,那你就是幸福的。

 

    爱情是两颗心相互碰撞,水乳交融,要靠两个人的共同努力,爱情的花朵才能结出丰硕的果实。

 

    爱情是在寻找爱时,一定要找一个爱自己,又被自己深深爱着的人,找一个与自己道德观念,人生理想,信仰追求相似的人。尽管适合自己的伴侣迟迟没有出现,也应对真爱抱有坚定而执著的信念,做到“宁缺毋滥。”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爱情是琴瑟相鸣,心灵相通,两相情愿,两情相悦,互相认同与互相吸引的,爱情是心与心的对话,是真正完美能够给人带来长久幸福的。

 

    爱是倾听,爱是感受,爱是尊重,爱是宽容,爱是用语言所无法表述的,爱更多的是内心的体会。

 

    爱是一种缘分,缘分始于漫不经心的追寻,却经不起漫不经心的等待。它需要缘分两端的人去珍惜,当它飞过身边经过的时候,一定不要放开它的手。

 

    当爱情离我们远去的时候,我们要尽力挽回,当我们无法挽回的时候,最好的处理办法,就是忘掉。忘掉以前的愉快和不愉快。因为任何好的和不好的回忆,对于失恋者都是一种灵魂的刺痛。学会忘记,才会真正的解脱,才会宽容。当爱搁浅时,试着放松你的手,也就放松了你的心灵。真正的爱是:“你是快乐的,所以我快乐”只要使对方的心灵有一个宁静。

 

    爱的真谛不是自私,也不是约束,更不是占有。爱其实是一只手怃慰着朋友的头,用心去爱,用手去怃慰他人的痛苦。有时候暗恋一个人,却没有勇气去捅破那层窗户纸,于是就在犹豫和怯懦中等待,直到对方真的远离我们的视线,才发现已经错过了爱的机会。其实大胆一点,也许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即使被拒绝,也无所谓,那样足以让那颗悸动的心得以宁静。


    爱有时如夹在指逢中的香烟,它的来处是不为人知的一偶,而它的去处则是空茫茫灰飞烟灭。对于爱情最好的办法就是顺其自然,不必强求。爱情与香烟同样短暂,唯一不同的是,你可以一根接一根地抽烟,绝不可能一次接一次地享受爱情。爱情不会离开人间,但却会离开你,去守候另一个人的另一次燃烧。

 

    当爱情走到尽头,分手就成必然。俗话说:覆水难收,过了期的感情即使回收,也不是原来的滋味,激情一旦冷却,就如死灰不能复燃,和好只是一种强求。既然决定分手,就只能按照自己选择的走下去。不要回头,不要后悔,后悔延长的不是幸福,而是错误。过去的已经过去,一再回头,就会看不到前方的路。不如另开新章,写下新的精彩。

 

    爱情就像买一双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号码若小一点,穿久了能习惯,若差的太多,受罪的是自己的脚,浪费的是那双鞋子。而明知道不合适,还要在一起,就是自讨苦吃。所以不合适的就是不合适,不如放下它,让自己轻松。对于不适合的爱情,早一点放手,早一点离开,你失去的仅仅是一个不会给你带来幸福的人。人生可以有一时的遗憾,但不能有终身的遗憾。

 

    人世间有千万条道路,爱情之路最颠簸。伴随其中的往往是失落,哀伤,绝望,可遇而不可求。爱情是双人戏,不能一个人独演。

 

    爱情是什么?从来没有人看到过,没有人能说清楚。付出过的都是爱,即使结局不理想,回想起来依然有怀念的感觉。每个人都在不断的受伤与领悟中成长。就像李商隐写的诗句:“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以惘然。”当一切过去,我们能够把握的只有一份回忆。所以才更要珍惜当下,珍惜每一个“当时。”除了死亡,我们不能停下人生的脚步,只有让时间冲洗掉心灵的沙粒,能够留下的就是宝贵的纯金。

 

    花开有花落,月圆有月缺,万事万物有开始就有结束,爱情也是如此。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