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累了,想消失一段时间  

2013-02-25 22:52:34|  分类: 生活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累了,想消失一段时间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如果,你看不到我,请不要着急,我不会远走,我只是累了想消失一段时间。我只是想躲在一个没有尘世纷争的角落里安静一下,心累、身疲惫。


 

   寒风划过脸颊,落寞成一丝一缕的忧伤,沉淀在心里,挥之不去,我站在窗前,独自感受着孤独、无奈、 忧伤、惆怅,温馨而痛苦!


   有时候我更愿意把自己封闭在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在一个人的世界里,重新感知这个既熟悉万分又无比陌生的世界,在这份寂静中,所有的痛苦都会被一点一点的淹没,再次面对生活,我还是笑容满面的执着着我的选择!


   谁活着都会经历痛苦,离开痛苦,人就会变得无知而肤浅,但是,人也要学会摆脱痛苦。当我感觉到身心无力的时候,正如此刻,只想躲起来,不面对任何人 、任何事,就算是爱,也无力去爱。


   尘缘如烟,淡去无痕,缘起缘灭,恍若过眼云烟,驻足、回首、擦肩、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在梦的尽头看流星划过,妖娆花开如云烟,瞬间消失不见。泪流过,旧事已蹉跎,一念间,你挥剑断流年,繁华处尽染风霜,惆怅不再!


   心如流水,不息地流淌,汇聚成海;念如红烛,不停地燃烧,滴落成灰,我用双臂丈量着所有的无奈,感觉诉说都是那般的无力,我翻着记忆里的每一页,浅浅的痛划向我的心底,一帘的雾气模糊了我的视线,昨日恍然如梦!


   累了,真的累了,我只想消失一段时间,在没有我的日子里,要爱惜自己,那些与你心心相携的时光,在我心中开出了最美的繁花,遇到你,便是幸福,拈一缕相惜的暖意,感谢与你相识于网络,永生不会忘记。


   一直相信有一种爱可以深入骨髓,正如你对我所有的好,然而,晶莹的泪光朦胧了身后的尘烟,一身沧桑的流光,在百折千回后留给我一份无奈的心情,此刻,只想躲在无人的角落静静的回忆、静静的哭泣,然后,再微笑着踏入尘世,面对一切!


   谢谢你的爱!谢谢你的思念!看不到我的日子里不要焦急,我只是累了,想消失一段时间。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