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女孩子一定要学会欣赏(转载)  

2013-02-25 22:47:32|  分类: 生活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孩子一定要学会欣赏(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学会欣赏,从大自然中吸取营养。学会欣赏,收获快乐,学会欣赏,懂得享受,学会欣赏,是一道风景,学会欣赏,走进幸福。


    1、欣赏是一种态度。
    欣赏是一种态度,发自内心的羡慕。春风中闻到方向,夏日里感受阳光,秋阳中采摘丰收,冬天里收藏飘雪。看到一幅清新隽永的诗歌,由衷地赞叹,格调悠然的国画,不禁感叹。

    2、欣赏是一种享受。
    欣赏是一种享受,学会了欣赏,享受收获的快乐,收获的充实,懂得欣赏,心情便会阳光灿烂。欣赏是一种享受,学会欣赏,欣赏自己,更欣赏周围的人。


    3、欣赏是一种理解。
    欣赏,是一种理解。现实生活中,我们总希望别人理解我们,那么,首先我们要学会欣赏别人,理解别人。欣赏理解别人,才可能得到欣赏和理解。


    4、欣赏是一种沟通。
    欣赏,是一种沟通。沟通,不仅仅有语言沟通,欣赏别人,本身就是一种沟通,这种沟通包含了信任和肯定。或许是更有效的沟通。


    5、欣赏是一种激励。
    欣赏别人,赞扬别人,本身就是对他人的一种激励。激励鼓励比人,你就会得到激励和鼓励。


    6、欣赏是一种智慧。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有智慧,善于欣赏别人,一定具有大智慧,不仅增加自信,还会赢得尊重和信任。会从不同角度欣赏,是有智慧的人。


    7、从不同角度欣赏。
    一件艺术作品,从不同角度看它的特点。对于不同性格特点的人,从不同方面看这个人的特质。


    8、会欣赏是乐观。
    会欣赏,一定是乐观进取,热爱生活,自强不息,会欣赏是乐观的人。


    9、欣赏是一种自信。
    欣赏别人是尊重别人,欣赏别人是一种自信,肯定别人,也就在肯定自己,欣赏别人,也就是欣赏自己,给自己了一片一份自信。


    10、欣赏是在不断学习。
    欣赏别人的优点,学习别人的优点,日积月累,你就会成为优秀的人,欣赏的过程就是在不断学习。


    11、欣赏是一种赞美。
    欣赏别人,就是在赞美别人,发自内心诚恳的赞美,你也会得到赞美。


    12、欣赏是一种感悟。
    懂得欣赏,懂得感悟,感悟越深,生活越深,越轻松,轻松的生活才更有趣。


    13、欣赏是一种品质。
    懂得欣赏,拥有情调,拥有更多,欣赏是一个人优良品质的表现。


    14、欣赏是一种胸怀。
    懂得欣赏,就是一种胸怀的表现,是具有博大心胸的表现,包容别人,便有了更高的眼界,更高的人生舞台。


    15、欣赏是一种信任。
    欣赏别人,表明了对别人的信任,有了信任,自然会得到信任。


    16、欣赏是一种力量。
    欣赏别人,会给别人一种力量,反过来,别人也会给你前行的力量。


    17、欣赏是一种情趣。
    欣赏一幅画,欣赏一首歌,欣赏美景,欣赏是一种情趣。


    18、欣赏是懂得珍惜。
    学会欣赏,懂得珍惜,拥有更多。

 

    19、欣赏是自强不息。
    懂得欣赏的人,是一种与时俱进,自强不息,自我奋斗,不断前行。

    20、欣赏是一种温暖。
    欣赏如同阳光温暖,欣赏让我们温暖周围,周围也会温暖自己。
    
    “生活如酒,或芳香,或浓烈,因为品尝,才变得醇厚;生活如画,或明丽,或黯淡,因为欣赏,才变得多彩;生活如歌,或高亢,或低沉,或悲戚,因为聆听,才变得悦耳……用心去呵护,去品尝,去欣赏,生活才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