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心若尘埃,落定自安(转载)  

2013-02-25 22:43:41|  分类: 絮絮情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若尘埃,落定自安(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心若尘埃,落定自安。七情六欲缠身,人生,误入红尘就是苦。谁能不苦呢?心像一粒尘埃,无时不在飘荡,无时不在寻觅。飘荡,因为尚未到达意愿中的归宿;寻觅,因为想要找到理想中的归宿。可是,欲望不止,一山还比一山高,人生岂能如愿?看淡人世的纷争,看轻得失的轮回,心安即是归处.
 
   有的时候,距离是一种宽恕。并不是所有的感动都可以开花,并不是所有的付出都可以天长地久,因为爱,所以疼;因为疼,所以离开。不是不爱,只因太在乎,才有了频频回顾。季节是光阴里最忠实的尺子,冷静地丈量着时间的长短厚薄,冷暖温寒……那些心情,那些花开的痕迹,一波三折后,老去。
 
    往事如流水,在指尖婉转地流淌,慢慢醉成一段芳菲的无边风月,暗香袭人。默然凝望,独坐季节的转角处,携着浅浅心事,任岁月的脚步渐行渐远。纯澈心境,把思绪浸湿在无言中,让忧伤淡淡划过心间,落寞的飘向远方。伸手捻一段过往繁华,让岁月在沉静中沉积,携一路的风霜雨露,红尘,淡然而行。
 
    这个世界不缺少冷漠,没有人愿意聆听你的倾诉,怜悯你的软弱,一切需要你独自承受,逼迫你负重前行。万箭穿心痛不欲生的时候,告诉自己千万要挺住,在坚韧中厚重坚强的底座;黑夜降临独领孤独的时候,那就默念前方的风景,享受暗夜中的旅行。当你穿越了一段荒芜,你才能品尝出人生的百味。
 
   不同的人,为你做同一件事,你会感到天壤之别。因为我们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爱在心里,绝口不提爱你,不是不爱,而是太爱。太爱,所以怕伤害;太爱,所以甘愿受伤害;太爱,所以容易错过爱。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最真的感情。
 
   牵了手,就不要,随便说分手。如果一个人向你表白,无论如何请珍惜,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许纯真的表白不会再有第二次。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贵;不要等到伤害了才来乞求原谅;有些东西失去了永远不会再回来。也许,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要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一个不完美的人。
 
    这个世界不是所有的人都懂你,被不懂的人误解无须争辩,我们选择沉默;有时被最爱的人误解,我们难过到不想争辩,也只有选择沈默。生命中往往有很多无言以对的时刻。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辩明,不是所有的纠葛都能理清,有时沉默就是我们最好的回答和诠释。
 
    爱,是装满酸甜苦辣咸的五味瓶,甜到心里,苦到心底。酸的是温柔,甜的是幸福,辣的是坚强,苦的是伤痛!未曾尝试爱情,不会懂得;只有真正的爱,才会明白,爱不仅仅是给与快乐,品尝甜蜜,还能令人身心疲惫,感受伤痛,在爱的海洋里,痛的哭泣,痛的无语,痛的心殇。原来爱情可以如此伤人。
 
    有时,我们把一瞬间,当成了一辈子,却把一辈子的事,瞬间结束了;人活于世,要爱所有人,信少数人,不欺负任何人;需要说谎时尽量沉默,不得不说谎时以不伤害别人为原则;当我们做对了时或没人会记得,但当我们做错了时却没有人会忘记;看透大事者超脱,看不透者执着;看透小事者豁达,看不透者计较。
 
    心累的时候,换个角度看世界;压抑的时侯,换个环境深呼吸;困惑的时候,换个位置去思考;犹豫的时候,换个思路去选择;郁闷的时候,换个环境找快乐;烦恼的时候,换个思维去排解;抱怨的时候,换个方法看问题;自卑的时候,换个想法去对待。生活中,学会换位思考,你的世界会更美。
 
    一种深情如温暖的阳光,让人沉醉神往,千回百转。花开花落,曾许诺过谁的天长地久;流年清浅,曾和谁盟约了一生的誓言。岁月错过几多等待,暮然回首,总有段回忆在记忆中搁浅,总有段感情要用一生来铭记。执手相思,俩俩相望,然后相忘于江湖。爱很短,有时只是个擦肩,爱很长,长到可以付出地老天荒。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