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恋爱耐力比赛(作者:张小娴)  

2013-02-22 10:54:13|  分类: 生活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恋爱耐力比赛(作者:张小娴)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恋爱根本就是两个人之间一场又一场的耐力比赛。


  第一场耐力比赛:彼此都喜欢对方,可是,大家都希望对方首先采取行动,好使自己看来高贵些,将来也可以说:“当初是你追求我的啊。”


  第二场耐力比赛:谁先开口说“我爱你”。首先说“我爱你”的一方最可爱,因为你首先说了,证明你爱我多一些。我什么时候会对你说这句话?看心情吧。


  第三场,也是最长的一场耐力比赛:每次吵架之后,谁首先道歉?吵架后,是最痛苦最磨人的一场耐力赛。等他先打电话来,他却不打来,先是生他的气,没过几天,却开始想念他,好不容易才压抑住想打电话给他的那股冲动。幸好,他终于打来了,他不会知道我多么想听到他的声音,我也不会让他知道。


  下一次吵架之后,漫长的无眠的夜晚,忐忑地等他的电话,这一次,他也许不会首先打来了,甚至不会再打来了。他是不是已经不爱我?


  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耐力比赛:我们两个人之中,谁会首先开口说想要结婚?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