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2013情人节经典语录  

2013-02-15 02:03:25|  分类: 絮絮情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情人节经典语录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爱你是一种幸福,想你是一种快乐,等你是一种考验,念你是一种习惯,疼你是一种珍惜,吻你是一种温柔,看你是一种享受,抱你是一种浪漫。
  
  2、爱上了你,我才领略思念的滋味、分离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还有那无休止的占有欲。为什么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心潮起伏?为什么我总害怕时光飞逝而无法与你终生厮守?
  
  3、被你蕴含的灵气所诱,我禁不住心荡神移。爱情啊,请在我心中长久长久地停留!
  
  4、不论你去舍处,我的心追寻着你的踪影,你落在地上的每一个足印,都会使我激动不已。
  
  5、不论是白银、是黄金,都不是我所恋慕的东西,我只恋慕着你,心上人,只要我依旧活在人世,我要发誓向你保证,我的全部爱情、名誉和忠实。
  
  6、你的微笑是一首歌,青春的恋歌。那优美的旋律,经久不息地回荡在我的心谷与脑海…… 你是一位童话里公文有约为您编辑的仙女,给了我生活的芳香,给了我生命的春天。
  
  7、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不会再错过!真诚之中,与你相识相知;灵犀之间,与你朝夕相伴。
  
  8、命运把我俩撮合在一起,你身上有我,我身上有你,我与你亲密无间,情同心随一路相偕到底! 我的心灵,我的一切,我都愿让你拿去,只求给我留下一双眼睛,让我能看到你。
  
  9、明知会失去自由,明知这是一生一世的合约,为了得到对方,为了令对方快乐,也甘愿作出承诺。恋爱旳一个追求不自由的过程,当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时候,就是你不爱他的时候。
  
  10、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因为值得你流泪的人,不会让你哭。爱,是牵挂着的辛苦;爱,是思念着的孤独;爱,是团聚时的欢乐;爱,是相拥着的幸福;爱,是彼此间默默的祝福;爱,是天长地久的守护。
  

 

2013情人节经典语录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11、没有你的天,不蓝!没有你的花,不艳!没有你的饭,不香!没有你的眠,不甜!
  
  12、戒烟容易,戒你太难。当爱恋的病毒悄然而至,当你把从我心中下载的初吻放进回收站,我决定把爱情低格,让回忆格式化。你知道我的心在哭泣吗?
  
  13、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梦的心情,但并非从此就没有梦,而是梦里依然有你!遇见你纯属天意,爱上你一心一意,苦恋你从无悔意,得到你才会满意。
  
  14、狗不会瘦,因为它不会思念。人会瘦,因为他思念着别人。人总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里做一头可怜的流浪狗。
  
  15、给爱一张不老的容颜,让相爱过都终身不变;给爱一个不悔的誓言,让相爱过都彼此思念;给爱一片辽阔的蓝天,让那真爱充满人间。
  
  16、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息时,你已经中了猛烈无比的爱毒,唯一的解药就是嫁给我,不用考虑了,咱们结婚吧!
  
  17、仿佛永远分离,却又终生相依。这才是伟大的爱情,坚贞就在这里:爱――不仅爱你伟岸的身躯,也爱你坚持的位置,足下的土地!
  
  18、你的眼睛是个谜,费我多少心机汪昨夜,月下,终于猜透了――爱心一片。 若你漫步林间,那盛开的花便是我热切的等待;那深绿的叶,便是我浓郁的情意。
  
  19、你那一瞥,像一股晶莹的泉水流注我的心头,它比诗还深远,比画还优美,恰如我生命的一个新世纪的早晨。
  
  20、我的眼中只有你,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迹;我的心中只有你,你是我不容错过的唯一!

 

 

2013情人节经典语录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