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享受午夜孤寂美(转载)  

2013-11-02 13:13:49|  分类: 生活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享受午夜孤寂美(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漆黑的午夜,那份安静真的是一种孤寂美的享受。无语的星空,一望无际,又是一种淡淡的静谧的美。思绪在这沉寂的午夜自由流淌,心灵深处总有一些不经意的涌动,拨奏出缕缕轻音,如烟袅袅。淡淡的美,轻轻的愁,幽幽的怨,温温的情,凄凄美美,这美这愁这怨这情,让心灵放飞的更远,让这午夜的孤寂难以入眠,遐思幽远......

 

    孤独和寂寞不是一个人独有,它属于每个人。每个人都有孤寂的时候,这份孤寂来自不同的心境,这份孤寂不是无聊的寂寞。懂得孤寂并会享受孤寂的人,会在悠然或凄美的意境中,享受自我,感受这份孤寂的唯美;不懂得孤寂,不会感受孤寂的人,就会在幽怨叹息中迷茫失意,感受孤零的煎熬。

 

    午夜时空,万物在静谧中沉睡,心境和夜色溶为一体,自然清新,淡然如水。在安静中享受自我,品味自己的孤寂,默默赏读心底的几丝柔情,将自己的思绪飘向远方,与星星相伴,与浮云一起漫游。

 

   午夜里,流溢着我的静美;静谧里,点滴着我的柔情;明月里,燃烧着我的梦想;星光里,明亮着我的情思;这一切,悄然绽放在无眠的夜空。闭上双眼,享受一份孤寂,一份恬淡,一份美丽,仿若一切都释然在无语的孤独沉寂中!

 

    有多少人喜欢午夜时光?有多少人在享受这份午夜的孤寂?大千世界,万物嘈杂,事事艰辛。谁没有累?谁没有伤?谁没有痛?人心疲惫,将自己沉浸在午夜的世界里,让心灵得以宁静和梳理,让记忆慢慢铺展,让时间慢慢流逝,将自己的心境回归自然,让真实的我不在虚伪,这份情这份真,这份心底的纯,带来的不是那份悠悠的孤寂美吗?

 

    孤寂不都是美好的,当孤寂带来忧郁的感伤,就会从心底流出对生活的无奈,世间的不满,被世事烦恼,将自己困扰在沉闷的空间,在孤寂中感受幽怨,愤世嫉俗,就会让这份忧伤,这份情愁,将心境变得更寂寞、更寥落、更惆怅......

 

    我喜欢孤寂的午夜,喜欢一个人的幽静,更喜欢在孤寂的意境中找寻属于自己的那份愉悦。一杯淡淡的菊花枸杞茶,一首舒缓的轻音乐曲,伴着心底的灵动走进灵魂深处,将情与爱,将忧与怨,纵然使爱恨情愁在笔下,流淌出一串串幽怨的或动听的音符,敲打出一个个感人的精灵,带着似水的柔情,带着迷离的情怀,带着憧憬的遐思,我心飞翔,我心淡然,我心陶醉!

 

    我知道,外面的世界纷繁嘈杂,尘世的热闹不是我驻足的地方,我会安静的一个人徜徉在属于自己的一米阳光的空间里,沐浴着那份温暖,用这份温馨将自己包裹。我喜欢在午夜的宁静里轻吟,在自己的心灵里飞扬,在安静中享受孤寂,在孤寂中享受这份静谧的孤寂美!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