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不要轻易说爱(转载)  

2013-01-07 21:37:55|  分类: 絮絮情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要轻易说爱(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岁月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

    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在这个纷绕。

    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孓。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我还能够说些什么,我还能够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会听见,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

    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不要轻易说爱(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不与别人盲目攀比,自己就会悠然自得;不把人生目标定得太高,自己就会欢乐常在;不刻意追求完美,自己就会远离痛苦;不是时时苛求自己,自己就会活在自在;不每每吹毛求疵,自己就会轻轻松松。

    东西虽然丢了,就算它再珍贵又有何防,毕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吗?这叫“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希望这件事情不会再影响到你的心情。

    生活一定要五颜六色,但绝不能乱七八糟。

    既然是成长,它就不是一成不变,而是一个不断自我淘汰甚至是自我衰亡的过程。十年前,我常常很傻;十年之后,我常常装傻。这就是区别。


不要轻易说爱(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成功只有一种,按自己的意思过一生。

    你我素不相识,生命并无交集。爱我的人,其实是爱自己,当在我身上发现自己想要但自己却已失落的东西,心生向往;恨我的人,其实是恨自己,当在我身上发现想要但自己却已失落的东西,心下愤然。其实,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你的爱与恨,都是自己与自己的斗争和对话。

    宜静默,宜从容,宜谨严,宜俭约。事当快意处须转,言到快意时须住。

    我们很多时候把依赖当成了爱,当看到别人没有自己也活得很好的时候,内心就会莫名其妙地生气,觉得对方不爱自己了。其实真正的爱,是给对方自由,也给自己自由。

    何必为痛苦的悔恨而丧失现在的心情。偶尔的抱怨发泄一下,也是十分必要的。但是无休止的抱怨只会增添烦恼,只能向别人显示自己的无能。抱怨是一种致命的消极心态,一旦自己的抱怨成为恶习,那么人生就会暗无天日,不仅自己好心境全无,而且别人跟着也倒霉。抱怨没有好处,乐观才最重要。


不要轻易说爱(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有时候,我们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最终成为我们做过的最漂亮的事。

    恨使生活瘫痪无力,爱使它重获新生。恨使生活混乱不堪,爱使它变得和-谐。恨使生活漆黑一片,爱使它光彩夺目。朋友,让我们心中永远充满爱吧!

    良性的暗示,会温暖人心;恶性的暗示,会遭人忌恨。在大庭广众之中,在众目睽睽之下,自己常会不自觉地做出蠢事,一句无意的指责,也许会给人留下永久的烙印,有的甚至一生都耿耿于怀。善用良性的心理暗示,就会结出甜美的人生瓜果。

    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工作不顺心的时候,就回忆一下自己昔日的辉煌成就,不要使自己过于自卑;让自己乐观豁达起来吧!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日的奔波,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里。我不会了解,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只有你能让人回味,也只有你会让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馨。


不要轻易说爱(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我们确实活得艰难,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在苦苦挣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奋不已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有时候,想一个人躲起来脆弱,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有时候,走过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想起一个人的脸。有时候,别人误解了自己有口无心的话,心里郁闷的发慌。有时候,发现自己一夜之间就长大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