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童话已经结束,遗忘就是幸福(转载)  

2013-01-06 22:55:49|  分类: 絮絮情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童话已经结束,遗忘就是幸福(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谁都有不想面对的过去,谁身上都会有伤痕。很多人寻找伴侣时,总害怕对方知道后便不再爱自己。当然会有这种风险。但真正爱你的人,并不会只爱你现在的光鲜亮丽,他同样能爱你的过去、缺点和伤痕。因为,包容是爱情的一部分。

   今天我死了,明天太阳还是回从东边升出来……

   别左顾右盼,时间有限,所以要用有限的时间跟一个人过更好的生活,而不是用全部的生命,去找一个更好的人。

   问候不一定要慎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诚感人

   这个世上,根本没有因为相爱而必须分手的事情。当他说出这种话的时候,你大可以去抽他嘴巴,因为这是最卑鄙无耻的借口。爱情的重要特质就是自私和占有。当他爱你时,只会把你占为己有,根本不可能拱手相让。所以,说喜欢你而不能在一起的都只是暧昧,说爱你而要离开的都是逃避责任。


童话已经结束,遗忘就是幸福(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童话已经结束,遗忘就是幸福。

   给予爱比得到爱对一个人的心灵来说更重要,因为只要你开始这样做了,就证明了自己的心还没有腐烂,你的灵魂还没被恨吃掉,你还能帮助他人,你还可以去爱。

   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

   爱你的人,会包容你的缺点;不爱你的人,会有很多借口。所以,如果一个人抓住你的小错而分手,不是因为你的错,而是他不爱你。

   青春一经典当即永不再赎


童话已经结束,遗忘就是幸福(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放弃追寻外在世界的财富,而开始追寻内心世界的真正财富

   男人是拿来过日子,不是拿来比较的。所以不找帅不找富,而要找个能包容你的。否则就算条件再好,不能包容你的情绪和缺点,又有什么用呢?其实最好的日子,无非是你在闹,他在笑,如此温暖过一生。

   爱,就是没有理由的心疼和不设前提的宽容。

   没有人有耐心听你讲完自己的故事,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话要说;没有人喜欢听你抱怨生活,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这世界愿意倾听,习惯沉默的人,难得几个。我再也不想对别人提起自己的过往,那些挣扎在梦魇中的寂寞,荒芜,还是交给时间,慢慢淡漠。

   他若爱你,不必讨好。他若不爱,更加不必。


童话已经结束,遗忘就是幸福(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时间很短,天涯很远。往后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自己安静地走完。倘若不慎走失迷途,跌入水中,也应记得,有一条河流,叫重生。这世上,任何地方,都可以生长;任何去处,都是归宿。那么,别来找我,我亦不去寻你。守着剩下的流年,看一段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如果用你的一生去等待,你总能找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个人。但是你能用一生去等待吗?既然不能,就珍惜手里的麦穗吧。

   我们不妨去追求最好——最好的生活,最好的职业,最好的婚姻,最好的友谊,等等。但是,能否得到最好,而是次好,次次好,我们也应该坦然地接受。人生原本就是有缺憾的,在人生中需要妥协。不肯妥协,和自己过不去,其实是一种痴愚,是对人生的无知。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一切都在变。

   赶快让自己乐观快活起来吧,只要你的心理一改变,身体、精神也会随之变化。那样你会得到一种永远向上的力量,这种力量会使你健康而充满活力!


   如果你是我的一滴泪。我永远都不会哭泣,因为我好怕失去你。如果我是你的一滴泪,我会顺着你的脸颊流到你的嘴唇,因为我好想吻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