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心若自在,身在天堂(转载)  

2013-01-03 11:14:37|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若自在,身在天堂(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生命绝非偶然相遇,也绝不会轻易别离。

    自然发生,随意匆匆,直到终点,一切都是无法预料的意外和遇见。

    并不是所有人出现在自己的生命中,全都是为了伴随你走完这一辈子的。
 
 
    有些兴许只为陪同你度过某个难关、有些则要敦促你迈向新的人生阶段
——不管他们以温柔或严酷的方式相待。

    若这一切皆非偶然,便只管心平气和地接受和珍惜、或待力所能及的时候再行感恩。
 

    人生,若不是一场偶然,又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人成长了你的经历。
 
    人生,若不是一次意外,又怎么能有那么多缘份千里传情,成就姻缘。
 
    人生,若不是一份礼物,又怎么能那么幸运,换成你惊喜的出生。
 
    人生,有时候连你自己也未必能陪着自己走完一生。

 
 心若自在,身在天堂(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墨说,这些都是生活,似乎太多的无奈和牵绊总让人无法承受,但不断的经历却渐渐让自己懂得了安静和释怀。


    墨者说:我们是来利用生命的,而不是被生命用来利用的。

    当你享受这个生命的过程之时,一切才能开始。

    很多人和很多人都是来去的生命。

    心下难安,难过的还是自己,别总因为别人而活着,更别因为自己而活在别人的眼中。
 
 
    墨者说:路过你人生的人,其实都是你的恩人。是她们用自己的方式,让你懂得了什么叫人生,也让你懂得了成长,最终,所有人教会了你生活。
 

    墨者说:每个人都有一次让生命纠结的故事。

    那些连自己也不懂得人,不懂得事儿,慢慢用时光沉淀,才有了那些回忆。


心若自在,身在天堂(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生命,除了经历还是经历,我们的轮回也会记载在为自己鼓掌的微笑中。

    该走的人该来的人,一切都是自己的结局。

    与其恨,不如爱。

    墨者说,心若自在,身在天堂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