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如果你也听说、会不会依然心疼我?天涯孤鸟  

2013-01-25 23:35:22|  分类: 情感往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你也听说、会不会依然心疼我?天涯孤鸟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曾经你对我诉说过你的故事,我认真对待过我们的爱情。是谁在最后撕碎了承诺,当初是你说要和我一起携手共天涯!可是现在。现在的一切,对你,对我来说,都已经是过去了,那些曾经的,曾经的美好,谁还会记得,为你付出太多,跌跌撞撞才让我明白了,突然发现我在原地站了很久,却不知道该往那走,当初是你信誓旦旦的给了我承诺,你说过让我幸福快乐,可是现在为什么,你撕碎了我坚信的承诺,抛弃了我们曾经的快乐,现在的我如此狼狈不堪,如此堕落,流落街头的我,现在都不想回家,不想有人陪着我,因为那样只会让我更寂寞,在那个家有太多的话题关于我,有的或许连我都没有听说过,我要的那种快乐要被认可,可是你给我的委屈我该向谁诉说,拿掉了自己的防备我还剩下什么!

 

曾经是你说要保护我,是你说你会爱我,不会让我委屈,不会让我难过,可是现在又是为什么脆弱的时候,想你更多,心里有好多好多话想要对你说,可是一颗心悬着却没有丝毫着落,我应该怎么样附和,舍不得,可是最终我也无可奈何,如果连你也不相信我,那么我真的无话可说,对于朋友们在我面前说起你的流言蜚语,我该怎么去附和,还是你知道我依然是我,无可奈何花开花落。再一次被你痛击过后,让我明白了许多,跌跌撞撞过后,原来我还是我,冷漠的就剩下你一个,有时候想起你,想起我,胸口依旧温柔暖和,这是为什么,是我用情太深,还是我自甘堕落。也许没人相信我,我的心里有多难过,无数个想起你的夜里,我只能用泪水诉说,如果听着那一首曾经念念不忘的歌,你是否会想起我,想起我曾经的天真快乐。

 

关于你,我决定封存我所有的记忆,你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不是因为我不够爱你,只是因为你不珍惜,放弃我是你的错,我不会恨你什么,因为你曾经让我幸福,关于你,关于我,未来的幸福只是一个传说,谢谢你让我明白了,那些过去残留的美好足以让我回忆到老,不过现在对你的记忆越来越模糊。我知道我的世界里会出现那么一个对我好的人,只不过你只是上天对我的考验,是你让我懂得了,为你付出太多才明白许多,你不在爱我了,我很感谢你,因为以后的路我知道该怎么走了,放下以前的回忆,我珍惜我现在的拥有,我现在的快乐,已经得到了认可,我会珍惜现在那个很疼爱我的他!

 

突然发现站了好久,不知道要往哪走,还不想回家的我,再多人陪只会更寂寞,许多话题关于我,就连我也有听过,我的快乐要被认可委屈却没有人诉说,夜把心洋葱般剥落,拿掉防卫剩下什么,为什么脆弱时候,想你更多,如果你也听说,有没有想过我,像普通的朋友,还是你依然会心疼我,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悬着一颗心没着落,要怎么附和,舍不得又无可奈何,如果你也听说,会不会相信我,对流言会附和,还是你知道我还是我,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许多,懂我的人就你一个,想到你,想起我,胸口依然温热,许多话题关于我,就连我也有听过,我想我宁可都沉默,解释反而显得做作,如果你也听说,有没有想过我,如果你想起我,你会想到什么!

 

忘掉过去就是快乐,珍惜现在就是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