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009熠熠生辉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日志

 
 

几米 - 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转载)  

2013-01-25 23:20:40|  分类: 枕书而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几米 - 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

一个人是无法抵挡所有事情的。有时候一朵白云的阴影,也会令人窒息。

 

快乐地歌唱,世界跟着手舞足蹈。伤心地哭泣,世界跟着沈默忧郁。

 

◎海洋愈来愈远;陆地愈来愈近。昨天愈来愈远;明天愈来愈近。春天愈来愈远;秋天愈来愈近。真理愈来愈远;谎言愈来愈近。假期愈来愈远;郁闷愈来愈近。

 

◎天黑了,黯然低头,才发现水面满是闪烁的星光。我在最深的绝望里,遇见了最美丽的惊喜。

 

坚持等待一片不肯掉落的叶子坠下,想起整树翠绿的青春。

 

◎人不是鱼,怎能了解鱼的忧愁。鱼不是鸟,怎能了解鸟的快乐。鸟不是人,怎能了解人的无知。人不是鸟,怎能了解鸟的自由。鸟不是鱼,怎能了解鱼的深沉。鱼不是人,怎能了解人的幼稚。你不是我,怎能了解我的荒谬。

 

◎假装是鸟,可以飞。假装是鱼,可以潜水。假装是狗,可以追捕野兔。假装是猫,可以叫春撒野。假装是天使,可以纯洁神圣。假装是魔鬼,可以凶残无理。假装是人,嗯,有点无聊。

 

◎总在快乐的时候,感到微微的惶恐。在开怀大笑时,留下感动的泪水。我无法相信单纯的幸福。对人生的起伏悲喜,既坦然又不安。

 

 

几米 - 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我只是一个雪人。我只要知道白色的冬天、美丽的雪,我只要专心欣赏世界一点点的美一点点的美就够了。

 

◎会不会掉下来,泼落一地的水,还听到嘲弄的笑声。会不会掉下来,撞昏了头,还听到欢呼的叫声。在来不及互相拥抱,并学习相爱之前,我们的情谊,就在这些小小的恶作剧中,慢慢冷却。

 

◎固定刷牙、洗脸和关灯。固定在找不到停车位时咒骂。固定感冒咳嗽,惧怕死亡并开始戒烟。固定爱心捐款,同时不遵守交通规则。固定对爱情失望,和对选举绝望。固定在固定的地方,接受固定的摆布。当然也在固定的时间,怀疑人生。

 

◎舍不得撑开漂亮的雨伞,除非天空下起彩虹雨,舍不得脱去厚重的冬衣,除非春天下起彩虹雨。

 

◎我等待,你等待,她等待。等待春天。等待生日。等待中奖。等待新闻。等待欢乐。等待花开。等待雨停。等待落日,等待掌声。等待慈悲。等待钟响。等待车来。等待改革。等待假期。等待梦醒。等待缘分。等待幸运。等待天使也等待魔鬼。我等待“等待”。

 

◎所有的悲伤,总会留下一丝欢乐的线索。所有的遗憾,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我在冰封的深海,找寻希望的缺口,却在午夜惊醒时,蓦然瞥见绝美的月光。

 

◎衰败的身体与热情的头脑无法共舞,他们彼此都需要冷静和安慰。

 

◎我小心翼翼地接近,眼看就要成功了,但忽然忘记,这么做我究竟是为了什么。

 

 

几米 - 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转载) - 2009yiyishenghui - 2009熠熠生辉163.

 

◎饱满华丽的气球,可能有三种不同的命运:一、飘向天空,最后不知去向。二、突然爆破,无可挽回。三、安静的存在。然后慢漫漫漫漫漫漫地萎缩。饱满华丽的人生同样如此。

 

◎犀要我向左走,大象要我向右走。乌鸦要我向前进,乌龟要我向后退。毛毛虫要我笑嬉嬉,金龟子要我泪涟涟。天使要我乐观进取,魔鬼要我堕落放弃。都是别人的错……全都是别人的错……

 

◎神奇的舞台瞬间落幕。我无法在寂静的街角,精神奕奕地勇往直前。没有阻力的世界,少了感人的戏剧情节。

 

◎一艘小纸船,悠悠地飘过来。吸饱水分,渐渐沉没。世界所有的美好,都有有效期限。

 

◎我们第一次见面,却好像已经认识一百年了。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个突然下大雪的初冬早晨,像遇到仙女般的神奇。可是,我只有五岁,你也只是个小小孩。我们怎么可能认识一百年呢?谁会相信,这么美丽的开始……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